一键直达支付宝钱包 诺基亚225 4G支付版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2日
一键直达支付宝钱包 诺基亚225 4G支付版发布 ......

10月22日,诺基亚手机官方宣布,诺基亚225 4G支付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349元。该机是诺基亚225 4G标准版的升级版,最大变化是加入了移动支付功能。通过右键快捷打开或功能表中开启支付,点击“支付码”即可使用支付二维码或条形码。首次使用,需要智能手机扫码进行绑定,支持设置每日消费额度。诺基亚225 4G支付版提供亮面抛光的亮蓝色,磨砂质感的沙金色以及经典黑色。屏幕采用2.4英寸绚丽大屏,多种彩色主题。搭载新一代低功耗处理器,最高支持32GB存储卡,内置VGA相机,可通过蓝牙5.0分享照片。有无线外放收音机,内置喜马拉雅App,提供小说、新闻、电台等众多在线读物,可设置8个亲情号码,长按即可快速拨号。

标签:诺基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