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 One全面升级,全方位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1 13:54
近日,全球知名SaaS公司Zoho旗下拳头产品Zoho One企业运营一体化云平台发布更新,新增多款应用程序及服务,以消除企业转型壁垒,实现高效运营,充分把握企业的增长节点,实现战略布局下的业务创新和商业变革。 “Zoho现在有超过50个应用,展望未来,我们还......
  • 新增5个应用程序、3个新服务和7个主要平台功能升级,帮助企业统一系统、数据和团队。
  • 2017年发布以来,已有超过4万家机构选择Zoho One作为他们的企业操作系统,帮助客户实现60%的增长,企业使用的应用程序平均数量上升至21个。

北京2021年10月21日 -- 近日,全球知名SaaS公司Zoho旗下拳头产品Zoho One企业运营一体化云平台发布更新,新增多款应用程序及服务,以消除企业转型壁垒,实现高效运营,充分把握企业的增长节点,实现战略布局下的业务创新和商业变革。

“Zoho现在有超过50个应用,展望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希望这些应用之间没有边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应用。”Zoho首席布道官拉朱·维吉斯纳(Raju Vegesna)说。“业务的统一需要底层系统的统一,这样才能提供真正统一的内外体验。Zoho One 则是基于这一愿景诞生的,并且仍在不断地扩展与升级,旨在为广大用户创造‘无限’价值……”

【图】

诞生于2017年的Zoho One,发展至今,始终聚焦企业的业务运营及管理难点,通过领先的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转型支持,输出以业务为中心的数字化体系,帮助企业打破地域、部门间信息壁垒和商业局限,缩短管理路径,提高整个企业的业务执行效率,助力大型企业充分把握新的增长节点,大大降低了中小型企业及初创团队的数字化转型门槛。

此次,Zoho One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关键业务决策的统一实时洞察

企业将拥有更强大的实时、全组织分析能力,从而将部门、团队与客户间的触点更加紧密地连接起来。Zoho One由Zoho的AI助手Zia和Zoho Analytics商业智能分析工具提供BI支持,帮助用户跟踪关键业务指标,查看长期趋势,发现离群值并揭示隐藏的真知灼见。新的创新包括:

  • 会话式/嵌入式BI:Zoho One具有嵌入式和对话式分析功能,使决策者能够使用Zia Insights通过自然语言命令深入了解业务数据并跨部门收集数据与见解。通过提供1500多个预先构建的分析报告和仪表板,可以更准确、更快速地做出关键业务决策。
  • 数据准备:此自助式数据准备和管理工具现已在Zoho One中可用。无论用户是从第三方应用程序还是其他来源准备数据,由机器学习提供支持的DataPrep都可以帮助业务用户集成、建模、清理、转换、丰富和编目数据,或第三方应用集成探索新的业务见解。
  • 工作图:Zoho新推出的后端服务为业界首创,通过全面研究信号及其强度来映射人员、资源、系统和流程之间的交互,从而构建针对机构内每个人员的特定的业务工作图。

高效运营管理及可持续发展

当下,全球经济局势迷雾重重,加之疫情常态化,更是在不断推动数字化进程。企业运营管理需求变得愈加复杂,数字化办公让数据安全再次备受关注。此次更新,移动应用管理和Zoho Commerce的加入,为企业运营管理保驾护航:

  • 移动应用管理(MAM):升级后的Zoho One具有移动应用管理功能,机构管理员可以轻松添加和管理其用户的设备,以便更好地了解和控制调配特定的应用程序、远程锁定和删除设备等,从而支持日常的移动性和灵活性。
  • Zoho Commerce:Zoho Commerce支持端到端的电子商务全生命周期管理,并与第三方支付网关进行了集成。通过Commerce用户能够轻松进行网站构建、订单管理、跟踪库存、收付款、管理运输、营销品牌和分析数据等。

致力于打造非凡的员工体验

Zoho坚持将“以人为本”贯穿始终,培养长期的客户关系、员工关系,人是研发投入中至关重要的部分。全新的Zoho One提供了更强大的协作和员工体验解决方案,以支持多种工作模式:

  • Zoho Learn:Zoho Learn的加入为机构及用户新增了学习管理工具,可以通过Zoho的课程构建器实现交互式培训计划和评估。公司信息、培训计划的在线集中化,则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更统一、更具实时性的方式来促进员工成长。
  • Zoho Lens:Zoho Lens通过实时AR注释、VoIP和文本聊天等功能,为远程办公提供了更好的沟通与协作方式。
  • TeamInbox:团队可以通过使用共享邮件收件箱避免重复任务,并且实现邮件会话的简化与整合。

个性化体验再升级

Zoho One再次增强用户体验,用户可以轻松自定义和个性化工作区:

  • 统一控制台、仪表板和智能堆栈UI:员工现在能够在一个视图中看到他们的应用程序、服务和仪表板,并跨日历、仪表板、导航等进行集中管理和查看。
  • 带有预构建小部件的可定制仪表板:可以在定制仪表板中将封装跨企业数据的小部件聚合在一起。这为用户提供了在单个视图中查看整个企业数据的能力,只需单击即可查看更详细的数据。

从操作系统到生态系统

Zoho非常重视产品的扩展性和灵活性。来自生态系统的1000+解决方案增强了Zoho产品的力量(国内主流的例如天眼查、e签宝、腾讯短信、阿里云、微信等)并且通过Zoho先进的技术,平台、应用、服务一体化封装,不管从哪一层构建的第三方应用都像使用zoho的原生应用一样,用户的体验是无感的。此外,Zoho One能够提供一个综合平台,供开发人员及业务用户进行应用程序的创建、扩展与集成。

【图】

统一与合作的力量

Zoho One将秉承合而为一的理念,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统一、完整、丰富的企业信息一体化平台。全新的Zoho One提供了统一的系统配置界面,轻松搭建整个企业的数据运行环境,紧密集成的系统允许跨后端和前端的所有业务流程进行统一。

作为助力诸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领航者,Zoho时刻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技术为矛,行业深度应用为盾,通过提炼底层逻辑输出数字化解决方案,不断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Zoho以区别于他人的全新思维与视角,深入细分领域深耕多年,提供了从数据中心、网络、硬件、平台、服务、到应用的深度解决方案。并聚焦每一个细分领域持续进行功能迭代,加速推动企业构建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重塑企业与客户的连接,成就卓越客户关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