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室外全场景 Sonos发布两款智能音响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0日
室内室外全场景 Sonos发布两款智能音响 ......

10月20日,智能音响品牌Sonos宣布,在中国正式发布全新超便携智能音响Roam SL和紧凑型智能条形音响 Beam(Gen2)。Roam SL官方零售价1699元,Beam(Gen2)官方零售价4499元。

Roam SL外形小巧,三角形设计握持舒适方便,不足500克的超轻重量大大减轻了携带负担。采用高度精密的声学设计,声音丰富、细腻。使用两个Roam SL音响进行立体声配对,就可享受更加细腻的声音以及更加宽广的声场。可通过Wi-Fi或蓝牙连接到手机、平板或电脑,享受聆听体验。支持用Sonos App解锁整个系统的蓝牙流式播放,通过蓝牙将音乐传输到Roam SL,然后使用Wi-Fi将Roam SL与Sonos应用程序中的其它Sonos音响配对。IP67防护等级,全面防水、防尘,可以在户外放心使用。两端的硅胶盖带来出色的防摔和防震效果。Roam SL一次充电即可享受长达10小时的连续播放,在休眠模式下电量可保持10天。

Beam(Gen 2)是专为电视、音乐和游戏等娱乐方式打造的紧凑型条形音响,拥有暗影黑和月光白两种配色,全新的聚碳酸酯格栅经过精确打孔,既可以实现多维声场,又能优雅地融入各种家装风格。搭载全新 CPU,相比前作速度提升40%,可以精确地引导和定位整个房间的声音,以获得逼真的体验。支持高带宽编解码器和杜比全景声,可提供3D声音体验。以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观看电影时,新开发的特定于环绕声和高度信息的相控扬声器阵列结合了心理声学,可在耳朵水平和头顶音频之间实现分离,带来更加逼真的声音体验。Beam(Gen 2)同样由奥斯卡最佳混音师精心调音,可基于Sonos软件系统针对播放的内容(如电影、音乐或播客)和形式(如立体声、杜比5.1或杜比全景声),来实现对其声音配置文件的调整,以达到最佳的聆听体验。支持NFC功能,用HDMI eARC连接电视后,只需用手机轻触机身即可完成连接,简单便捷。

标签:Sono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