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来了 报名得京东首发NFT纪念凭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0日
2021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来了 报名得京东首发NFT纪念凭证 ......

科技进步是人类利益的最大公约数。当下的数字化浪潮中,如何让科技更好服务人类的美好生活,需要科技企业等社会各方的共同探索。作为京东集团最高级别的科技盛事,一年一度的“JD Discovery——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JDD),即将于2021年11月22日在北京迎来重磅开幕。

与往届大会不同,2021 JDD大会,在京东智臻链的自研区块链技术支持下,京东首发了NFT(Non-Fungible Token)纪念凭证。用户报名之后可免费获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JDD大会NFT纪念凭证。在报名阶段(10月18日-11月22日),用户扫描小程序码选择参与大会的方式和具体的主题论坛,提交报名资料即可免费获得带有京东JOY徽章的NFT纪念凭证。此虚拟凭证基于京东智臻链建立,不可篡改,永不增发。报名结束后,将停止发布。本次JDD大会NFT一套7款,分别以不同的JOY形象标识JDD大会的不同论坛。用户报名参会即可获得1枚NFT,每成功邀请1人报名,便可新增1个NFT凭证,每人最多可获得7枚(款)NFT,组成一套。京东表示,通过JDD大会报名的方式发布NFT,是京东在NFT领域试水的第一步。未来京东还将基于自研区块链技术,结合京东生态场景,在版权保护、公益、艺术收藏、电商等领域进一步发挥NFT的应用价值。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