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将与科汉森长期合作 开发微生物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8 10:54
UPL Ltd.(“UPL”)(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L)(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12070)是可持续农业和开放农业(OpenAg?)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宣布将与科汉森(Chr. Hansen)开展长期战略合作。科汉森是一家全球生物科学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微生物......

印度孟买2021年10月18日 -- UPL Ltd.(“UPL”)(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L)(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12070)是可持续农业和开放农业(OpenAg?)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宣布将与科汉森(Chr. Hansen)开展长期战略合作。科汉森是一家全球生物科学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微生物的生物制剂(包括生物刺激素和生物杀虫剂),帮助世界各地的种植者防治虫害和疾病,并提高作物质量和产量。

通过这项合作,UPL将利用其在全球的影响力开展研究,并确定解决农民痛点的市场机会和产品概念。在这些见解基础上, 科汉森将根据其微生物能力设计生物产品,UPL将通过其广泛的全球分销网络对这些产品进行注册和商业化。

UPL是全球最大的生物制剂制造商和分销商,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了NPP(自然植物保护)事业部,这是一家新的全球业务部门,支持UPL在天然和生物衍生农业领域的综合投入和技术组合。

UPL Ltd.首席营销官Vicente Gongora表示:

“生物科学是我们全球目标和工作的核心支柱,帮助我们重新构想粮食系统、农民和环境的可持续性。在今年早些时候成立NPP事业部的基础上,我们很荣幸能与科汉森合作, 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并为更多的农业社区提供新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借助科汉森在微生物领域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巩固我们的分销网络和研发设施, 这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机会,将为全球农民和可持续农业改变游戏规则。我们期待着分享有关我们面向未来开发的生物制剂的更多消息,并对我们即将共同创造的传承感到兴奋不已。”

科汉森植物健康副总裁Kim Christensen博士 表示:

UPL是全球生物制剂的重要分销商。将这一优势与 科汉森在研发方面的重大创新以及我们在微生物领域的实力和培育我们自己细菌的能力相结合,将意味着能够推进更好、更有针对性、更快上市的产品。这种伙伴关系是我们到2025年实现“以天然方式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战略的重要一步。从本质上讲,这项合作旨在建立一个对农民最有利的产品渠道。”

UPL和 科汉森已合作确定了与全球农民密切相关的几个项目,旨在为所有主要作物开发产品销售渠道,让农民能够防治作物疾病并提高产量。两家公司预计首批产品注册将于2022年底开始。

* 《生物防治剂和生物刺激素市场的价值》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