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的性价比投影首选,极米NEW Z6全新来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18日
双十一的性价比投影首选,极米NEW Z6全新来袭 ......

近年来,智能投影仪逐渐成为现代用户大屏观影的新选择。下班后回到家拉上窗帘,即可享受超大屏幕观影体验,不管是国产剧集、综艺、美剧,还是科幻、动作片统统一网打尽。为了更好地满足大家居家观影需求,近日,极米新款投影极米NEW Z6正式上架,双十一期间购买优惠多多。

自2013年至今,极米Z系列已经走过8个年头,销量突破百万。作为口碑炸裂的Z系列全新力作,极米NEW Z6除了保持Z系列一贯简约风范之外,在设计上也做了一些调整。首先,整机仅0.9kg,厚度4.8cm,相比上一代Z6机身更小巧,便携性也更强。NEW Z6机身采用纯白色,可以轻松融入到任意家居风格中。相比上一代黑粗笨重的适配器,极米NEW Z6搭配了白色65W墙插适配器,将体积上减小了40.8%,既减负又美观。

除了颜值在线之外,极米NEW Z6的实用性也不能小瞧。搭载0.33”DMD真1080p芯片,拥有750ANSI流明亮度,让画面整体更加纯粹。同时,NEW Z6内置X-VUE画质引擎,可以让画面色彩更加丰富。再加上运动补偿,极米NEW Z6可实现高速运动画面动态插帧,无论是动作片还是比赛都能畅快观看。音质方面,极米NEW Z6配有哈曼卡顿音箱,支持杜比音效,完美呈现影院级音效。

在软件方面,极米NEW Z6也十分让人惊喜。虽然价格不到3k,却采用INUI智能操作系统,实现8s倍速启动,开机无广告。此外,相比Z6的“手动侧投功能”, NEW Z6升级成了“全自动梯形校正”,随时随地投射出方正清晰的画面,让用户彻底告别手动调试,轻松享受到大屏观影的畅快体验。

不论是电影大片还是综艺电视,极米NEW Z6绝对是你追剧的不二之选。

标签:极米New Z6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