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中国走向世界,广交会上总理点赞添可全球化发展战略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15日
立足中国走向世界,广交会上总理点赞添可全球化发展战略 ......

  2021年10月14日,科沃斯集团旗下科沃斯、添可品牌参展第130界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展会开启之际,总理莅临广交会展馆,走进科沃斯、添可等多个行业代表性品牌的展台,了解各品牌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巡视科沃斯集团展台时,总理与科沃斯集团副董事长、科沃斯机器人CEO 钱程亲切交谈,对科沃斯集团的整体业务发展表示了关心,询问了企业的自主研发情况、与国际化进展,当得知科沃斯扫拖机器人和添可洗地机产品在国内外均已市占率第一时,总理对这些成绩表示了认可,并肯定了科沃斯在国际化道路上取得的成果。

  总理表示,中国企业要着眼更广阔的产品领域、不断拓展产业应用和发展空间,生产更为高端化、高附加值的产品,坚持技术创新,坚持自主品牌之路,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

  添可智能科技CEO冷泠现场还为总理展示了添可旗下智能洗地机“芙万”和智能料理机“食万”等创新产品。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智能家用电器正在逐步替代传统人力,在消费者的幸福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总理对智能吸拖洗、深度自清洁的芙万2.0洗地机,以及煎炒蒸炖炸煮一机搞定、还能帮助用户提升厨艺的食万2.0料理机,给予高度评价。

  作为自主品牌,同时也是全球化的品牌,添可正在不断积累和创新。据冷泠介绍,添可二十三年来坚持不懈进行技术研发与创新,目前拥有全球超千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超300项,并斩获红点奖、IF设计奖、艾普兰创新奖等多个国际大奖,通过有温度的白科技,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幸福生活的需求。目前添可聚焦于智能家居清洁、智能烹饪料理、智能个人护理、智能健康生活四个赛道的发展,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其中,在智能家居清洁领域,添可芙万洗地机已处于行业龙头位置,市场占有率超过70%,中国市场零售量1年就超过100万台,为超过百万的中国家庭带来了幸福的智慧生活。

  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越来越多的中国创新产品出现在智能化发展的国际舞台。在智能科技领域,像添可一样的民族自主品牌新势力正在迅速崛起,“中国智造”在全球产业中的话语权日渐提升。冷泠表示,未来,添可将不负重望,着眼于更广阔的领域,坚持以智能科技驱动产品创新,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高端品牌,打造更懂用户需求的高端智能产品家族,为全球更多家庭的幸福生活提供助力。

标签:广交会 科沃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