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浪潮下,体验思必驰全场景互联

转载 新闻稿 | 2021年10月14日
AIoT浪潮下,体验思必驰全场景互联 ......

上班乏力、注意力不集中,节后上班内心OS:

“一杯咖啡已经救不了我十几个哈欠了~”

“不想上班,只想在家拉上窗帘追剧躺平”

......


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作为“反内卷”的新生一代,顺利在家“躺平”变成了打工人们引以为傲的生活目标。全屋智能浪潮下,智能家居产品一句唤醒语就能轻松实现家居间的交互配合,帮助大家实现“躺平”理想。


“动口不动手”,全屋智能了解一下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逐步渗透,智能生活已经从概念切实转化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在消费升级、产品迭代、沉浸式体验等效应加持下,智能生活已是“触手可及”甚至“动口不动手”就能轻松实现。


在家居场景中,通过语音、手势、人脸识别等多模态交互,“全屋智能”逐渐成为时下年轻人装修改造模板。一句“小爱,小爱”“天猫精灵”......智能音箱就能即刻点播歌曲、查天气,亦可打开窗帘、设置冰箱温度、设置空调温度等等。与此同时,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冰箱等也正在悄然走进千家万户,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作为国内专业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思必驰拥有全链路的智能语音语言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思必驰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通海量信源,为智能家居产品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声源定位、个性唤醒、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对话交互等技术服务,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全场景互联,乐享客厅影音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上班累得腰酸背痛,一定要在家里找到舒适的“解压区”。客厅影音区域,智能电视将全场景互联,不管是内容点播、音量调节、查询天气、智能家居联动…一声令下就能实现智能远场语音控制;智能空调搭载全链路语音技术,轻松被唤醒并执行空调开启/关闭、调节温度/风速等指令;AI面板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动口不动手”即可成为家居生活“智能管家”。

思必驰「客厅影音」案例:

小米电视、海信电视、Redmi 电视、康佳APHAEA OLED 电视、美的空调、漫步者耳机、小米投影仪、峰米投影仪、华尔思中控面板、欧瑞博中控面板、华为音箱......


语音交互,增益学习办公


如遇居家办公、上网课情况,偷偷窃喜的同时会议纪要和学习笔记仿佛又是“躺平”的重重阻碍。


基于AI语音技术,思必驰会议魔方M1智能降噪令远程通话更清晰,同时将会议音频/录音实时转文字,提供实时字幕服务,支持连接会议平板、PC、手机等常见办公设备;智能录音笔通过与手机端或PC连接,即可使用音频转写、对话翻译、空间及文本管理等多种功能。无论上课、开会,都能快速生成文稿,释放一天奔波压力的同时又提升工作、学习效率。


思必驰「学习办公」案例:

会议魔方M1、MAXHUB会议平板、纽曼录音笔、印象笔记录音笔、索尼录音笔......


奇妙厨卫空间,智造全新体验


忙完工作夜幕降临,我们迎来了味蕾需要刺激、精神享受放松的愉悦时刻。


智能冰箱通过远场语音控制,轻松实现调温、点播、查菜谱等操作,动动嘴便能实现互联互通;蒸烤箱支持智能烹调,语音指令实现远程操控,随时随地查看烹饪状态;电热水器一声令下即可调试水温,随时可畅享舒适温度;智能语音浴霸,无论是取暖、换气、干燥、照明,还是除菌、除异味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智能控制。


思必驰「厨卫空间」案例:

松下冰箱、云米冰箱、华菱热水器、松下蒸烤箱、松下浴霸......


在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电子等领域,思必驰已树立了包括美的空调、云米冰箱、海信电视、OPPO手机等诸多精品案例,用户通过思必驰自然语言技术,实现与智能终端的互动交流。伴随5G+AIoT的飞速发展,更科技、更潮流、更便捷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就在眼前。未来AI智能家居产品将为年轻一代创造更智慧的学习生活娱乐空间,创造更多新奇舒适的生活体验。


标签:思必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