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推出7400 NVMe™ SSD 为数据中心带来PCIe 4.0性能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4日
美光推出7400 NVMe™ SSD 为数据中心带来PCIe 4.0性能 ......

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U)宣布推出采用NVMe™的Micron® 7400 SSD。该系列产品具备业界领先的多种外形规格和PCIe 4.0性能,并具有卓越的安全性,以满足要求苛刻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对于存储的需求。通过该产品,美光提供了目前最广泛的主流数据中心SSD选择。美光7400 SSD具备7种外形规格,可实现向下一代服务器架构的过渡。

美光7400系列包括业界唯一具备断电保护功能的PCIe 4.0 M.2规格(22×80mm),以及厚度为15mm和7mm的2.5英寸U.3数据中心SSD。该系列还具备三种不同尺寸的新型EDSFF(企业与数据中心存储形态)E1.S规格,能实现更大的容量和闪存优化性能,以及改进的功耗与散热选项。如此广泛的选择使客户可以从传统服务器到密集型EDSFF服务器设计上都采用同一款SSD。该产品还提供从400GB到7.68TB的容量选项,可支持从低容量到高容量的各种应用;它还具备每天1次或3次硬盘写入的耐用度选项,以支持读和写密集型应用程序。该SSD充分利用美光的垂直整合能力,集结了众多业界创新,从控制器和固件、NAND与DRAM前沿技术,以及世界一流的前端与后端制造技术等。

同上一代产品相比,美光7400 SSD的每瓦IOPS与吞吐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其与 PCIe 3.0 系统的向后兼容性有助于缓解客户从3.0平台到4.0平台的过渡。该SSD支持128个命名空间,以提升诸如超融合基础设施和软件定义存储等虚拟化环境的可扩展性。它还支持合格环境的开放计算项目(OCP)部署。OCP通过开发并发布规范,构建了一个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并创建了一套标准化方法,以降低集成复杂性并加快上市时间。

基于公司多年来累积的安全专业知识,美光7400 SSD提供久经考验并基于标准的安全功能,诸如TCG-Opal 2.01和IEEE-1667,以及动态与静态数据保护新功能。随着企业不断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以保护本地和云环境中的数据,这些增强功能将有助于满足新兴需求。美光开发了安全执行环境(SEE)来隔离和处理安全交易,以应对不断演变的威胁模型。SEE通过使用专用内存、安全代码和安全微处理器,显著的提高了静态数据的安全性。

标签:美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