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Christian Cowan担任Amazfit新款GTR 3和GTS 3系列体验顾问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3 15:18
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品牌Amazfit今天宣布与时尚达人Christian Cowan建立令人兴奋的新合作,Cowan成为该品牌GTR 3和GTS 3系列官方体验顾问。 【图】 Amazfit今日推出了三款新型智能手表:GTR 3 PRO、GTR 3和GTS 3,合作正式启动。 时尚与创新科......

纽约2021年10月13日 -- 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品牌Amazfit今天宣布与时尚达人Christian Cowan建立令人兴奋的新合作,Cowan成为该品牌GTR 3和GTS 3系列官方体验顾问。

【图】

Amazfit今日推出了三款新型智能手表:GTR 3 PRO、GTR 3和GTS 3,合作正式启动。

时尚与创新科技的碰撞

Amazfit品牌鼓励用户探索生活热情,打开生活更多的可能。作为一家具有时尚意识的科技配饰公司,Amazfit致力于打造鼓励用户拥有健康积极生活的产品。

此次与Christian Cowan的独特合作激发了Amazfit用户将时尚和现代科技相结合,打造出全年适用的具有个人风格的产品。GTR 3 PRO、GTR 3和GTS 3是旨在帮助人们在保持超级时尚感的同时迈出智能健身的第一步,与Christian Cowan充满活力的时尚感非常契合。

Christian Cowan评论表示:“成为Amazfit体验顾问对我来说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正值新冠疫情发生后真正的第一个时装周结束之际,这个时机非常完美。我真的需要升级装备,而Amazfit GTR 3 Pro是我平衡职业生活和个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非常适合搭配正装、休闲装和运动装与活动。这款易于使用的智能手表具有全面的健康和健身监测和超长电池寿命,搭载直观的Zepp OS操作系统。

新操作系统旨在优化Amazfit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性能,而不仅仅是将一款耗电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转移到用户的手腕上。这款操作系统的主打理念是轻便、流畅和实用,力求简化互动,为用户免去繁杂的操作,而且耗电量比之前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更低。

用户只需轻按一次即可同时测量四种健康指标,这是因为内置的6PD(二极管)BioTracker? PPG 3.0最快能在45秒内监测四种健康指标(心率、血氧、压力水平和呼吸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