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会官宣 14/16寸MacBook Pro曝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3日
苹果新品发布会官宣 14/16寸MacBook Pro曝光 ......

苹果中国宣布,定于10月19日凌晨1点举办特别活动。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M1X处理器的MacBook Pro以及AirPods 3等。新MacBook Pro 14寸和16寸都会采用120Hz刷新率mini LED显示面板,这样一来,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将正式完整覆盖苹果iPad、iPhone和Mac三大产品线。其它方面,新MacBook Pro是自2016年变化最大的一次,Magsafe磁吸充电口回归,取消TouchBar触控栏。M1X处理器为10核设计,其中8颗核心都是性能大核,GPU规模更是16或者32核,笔记本可选最大64GB内存。整体采用窄边框设计,正面下方取消苹果LOGO,起步16+512GB存储,价格和现款一致。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