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成立新的数字货运代理公司Ship4wd?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1 15:12
ZIM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ZIM)今天宣布成立新的子公司Ship4wd,这是一个数字货运代理平台,提供在线、便捷和可靠的自助服务端到端运输解决方案。Ship4wd将于2021年10月18日开业。 【图】 Ship4wd将以......
【图】

以色列海法2021年10月11日 -- ZIM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ZIM)今天宣布成立新的子公司Ship4wd这是一个数字货运代理平台,提供在线、便捷和可靠的自助服务端到端运输解决方案。Ship4wd将于20211018日开业。

【图】

Ship4wd将以从事中国、越南和以色列进口和出口货运业务的美国和加拿大中小型企业(SMB为服务对象。 

依靠ZIM在航运业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深厚知识,以及在数字航运领域的良好往绩,这家新的数字货运代理公司将通过先进的一站式数字平台为全球中小企业以及企业家提供简单而直接的货运解决方案。

Ship4wd提供的数字服务基于一站式服务,覆盖复杂的国际航运流程的各个方面。它使得在跨境航运方面没有经验的客户能够在整个过程中获得全天候的专家支持,从而简单高效地管理其进出口业务。

Ship4wd平台将根据客户的偏好,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无论是需要最经济还是最快速的运输选择。该平台提供到达最终目的地的海运和空运服务,包括陆运和铁路运输,以及相关的物流服务,所有这些服务都得到各种专业供应商的支持。

Ship4wd由在数字运输和全球货运代理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家高管Carmit Hoshen-Glik担任主管,以色列主要的创新性初创企业中心之一的荷兹利亚为公司大本营。 

ZI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i Glickman表示:“作为航运业中加速数字化趋势的领导者,我们正在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推出一个独立的数字多功能货运代理公司,这与我们围绕核心业务开发增长引擎的战略相一致。Ship4wd致力于管理整个端到端的物流链,利用我们作为全球领先运营商的核心资产,采用独特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在包括ZIM在内的广泛供应商网络的支持下,为SMB细分市场提供最佳数字解决方案。全球对于通过个人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数字服务的需求正在增加,特别是在中小型企业中,Ship4wd正是这方面的终极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凭借我们的出色团队,Ship4wd将满足市场对其服务的迫切需求,成为份额达数十亿美元的货运代理行业的重要参与者。”

ZIM全球客户服务副总裁Asaf Tiran负责数字创新的领导工作)补充道:“旅游业的爱彼迎和运输行业的优步等突破性平台都改变了各自的行业,与之类似,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将全球货物运输简单化和便捷化做到极致??提供‘点击几次即可”的运输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可以自助管理运输。”

Ship4wd首席执行官Carmit Hoshen-Glik补充道:“我们相信,对SMB来说,现在正是让国际航运变得简单、便捷和值得信赖的时候了。我们承诺持续提供来自行业专业人士的可靠性和支持,这将为小型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急需的解决方案,因为他们持续不断的业务要依靠规模相对较小的货运服务。”

关于ZIM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ZIM)(简称“ZIM”)是一家全球性的轻资产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在其经营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ZIM于1945年在以色列成立,是历史最悠久的航运公司之一,拥有超过76年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海运运输和物流服务,凭借业界领先的运输时间、排程可靠性和卓越服务而享有盛誉。 

关于Ship4wd 

Ship4wd是同类最佳的数字优先货运解决方案,为小型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自由、便利和控制能力,以更好地管理其进出口业务。凭借全面的端到端可见性和内置灵活性,Ship4wd正在帮助企业取得进步和发展。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未来事件的某些前瞻性陈述(按照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包括关于Ship4wd成功推出货运代理平台为SMB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的前瞻性陈述,以及ZIM从Ship4wd数字货运平台中受益并围绕其核心业务开发额外增长引擎的能力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ZIM的定期报告和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不时详述的其他因素,包括ZIM于2021年3月2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按照20-F表格要求提交的年度报告。ZIM明确表示无论是由于未来事件、新信息、观点或预期的变化或者其他原因,均对这些前瞻性陈述不承担进行更新或修订的任何义务。ZIM对其各自具体证券表现不作任何预测或声明。

ZIM联系人 

媒体: 

Avner Shats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
+972-4-8652520

资者关系: 

Elana Holzman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
+972-4-865-2300

Leon Berman
The IGB Group
212-477-8438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