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 De Peau Beauté致力于在世界各地为STEM教育创造乐趣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1 09:00
过去一年半时间里,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学龄儿童受到全球封锁的影响尤为严重,影响了他们正常接受教育和上学的能力。全球豪华护肤和化妆品品牌 Clé de Peau Beauté 重申其倡导教育的承诺,推出一款专注于 STEM 的游戏......
【图】

变化始于当地社区??Clé de Peau Beauté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在提高获得优质教育的机会方面发挥作用,特别是面对如今的全球挑战。 

东京2021年10月11日 -- 过去一年半时间里,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学龄儿童受到全球封锁的影响尤为严重,影响了他们正常接受教育和上学的能力。全球豪华护肤和化妆品品牌 Clé de Peau Beauté 重申其倡导教育的承诺,推出一款专注于 STEM 的游戏,帮助重新点燃幼儿的学习热情。Clé de Peau Beauté 有一个信念,即实现更光辉的未来的关键在于通过教育解锁女孩的力量。2019年,该公司开始与 UNICEF 携手推出了慈善计划“Power of Radiance”(光耀之力奖),嘉奖采取行动通过教育、技能发展和赋能推动社区积极变革的个人努力。今年,Clé de Peau Beauté 的“Power of Radiance” 计划将品牌的全球愿景提升至地方层面,以激发世界各地社区的变化。

【图】

疫情期间,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面临着临时停课。UNICEF、UNESCO 和 World Bank 联合开展的研究显示,因疫情导致的停课和教育连续性的缺乏可能会导致在校生工作生活的劳动力收入损失10万亿美元[1]。在更近期的影响方面,学生们面临着更大的上学焦虑??尤其是年轻女孩。UNICEF 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增加了女孩的社会心理压力和心理健康问题,给她们的学习能力造成了不利影响[2]。今年,Clé de Peau Beauté 的灵感来自2021“Power of Radiance” 获奖者 Alyona Tkachenko 及其在推动 STEM 教育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记录。利用 Tkachenko 女士在孩子及让孩子保持学习热情方面的经验,Clé de Peau Beauté 开发了一项教育工具,课内课外均可使用,让女孩们再次对 STEM 课程充满热情和倍感满意。

Alyona Tkachenko 是哈萨克斯坦“Hour of Code” 项目的发起者,该项目旨在鼓励学生,特别是女孩,学习编程。Alyona Tkachenko 表示:“我坚信,当孩子们感受到了乐趣,或在学习中感觉很享受时,他们一定能学得更好。作为一门学科,STEM 通常被妖魔化,因此我很高兴看到 Clé de Peau Beauté 利用创造力和技术帮助弥合这一鸿沟,让年轻学生感到兴奋不已。很荣幸能够获得今年的‘Power of Radiance’ 奖,很开心我自己的经历成为了今年项目的灵感之源。”

Clé de Peau Beauté 首席品牌官 Yukari Suzuki 女士表示:“由于教育连续性岌岌可危,我们很高兴能够本着 ‘Power of Radiance’ 项目的精神,鼓励女孩通过玩探索 STEM 学科带来切实可行的重要变化。通过 Alyona 的经验及其在自己社区所取得的成功,我们看到了以具有吸引力的有趣方式教授 STEM 学科的力量。我们希望能够鼓励他人发挥自己的力量,与我们一起为实现更光耀、更平等的社会铺平道路。”

活动将由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地区市场举行,教育者、家长和孩子获邀了解更多关于 STEM 教育重要性的消息并探索 STEM 游戏。今年的“Power of Radiance” 项目旨在激发当地社区的变化,并激励学生以他们熟悉的语言??玩??探索STEM学科。

“Power of Radiance” 奖项目的资金来源是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 The Serum 在全球的销售额。

垂询详情,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