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推出SINANODE中试制造工厂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08 12:19
 电动汽车(EV)电池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OneD Battery Sciences今天宣布,公司已开始在华盛顿州摩西莱克建设第一批中试工厂。这些工厂将使每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能够使用OneD的专利SINANODE技术工艺,定制和优化硅石墨阳极,以用于他们即将推出的先进锂离子......
【图】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2021年10月8日 -- 电动汽车(EV)电池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OneD Battery Sciences今天宣布,公司已开始在华盛顿州摩西莱克建设第一批中试工厂。这些工厂将使每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能够使用OneD的专利SINANODE技术工艺,定制和优化硅石墨阳极,以用于他们即将推出的先进锂离子电动汽车电池。 

【图】

SINANODE中试工厂厂房

这些工厂是在OneD达到一个重要的行业里程碑之后开始兴建。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Yimin Zhu博士带领他的团队成功地在电动汽车电池中添加更多硅而打破成本壁垒,使成本远低于行业预期。现在,SINANODE硅纳米线的储能容量非常高效,每千瓦小时的电池成本可真正随着硅含量和能量密度的增加而下降。

Benchmark Mineral Intelligence战略咨询主管Andrew Leyland表示:“每个SINANODE中试工厂都将使用一台CVD设备,每年可生产340兆瓦小时,可变成本约为1.20美元/kWh。这使OneD的工艺不仅具有出类拔萃的可扩展性,而且也是我们所看到的成本最低的硅解决方案之一。”

这些设施可使用SINANODE STEP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专用空间来创造差异化阳极,该技术是一种真正的混杂工艺,既不会干扰现有石墨供应商(天然或合成),也不会影响涂层方式(湿料浆或干电极涂层)。

Zhu博士 技术团队的创新可在电动汽车电池阳极内提供更多的硅储能,而无需考虑硅氧化粒子添加剂(目前有几种电动汽车型号)带来的典型复杂性和缺陷。SINANODE纳米线的独特形状和柔性可直接在石墨上熔合和生长,从而可简化整个工艺,从而可解决统一硅分布和容量保持的问题。SINANODE还无需使用只会增加重量而不会增加储能容量的非活性材料。

“许多汽车和电池厂商都认为硅纳米线对电动汽车电池的大规模生产太过昂贵。我们现在需要重新审视这一课题,并展示这项技术在提供更好的电动汽车电池方面所产生的影响,这些电池将在2025年装备上路,”OneD首席商务官Fabrice Hudry表示。“我们在摩西莱克的中试工厂以及我们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是我们通过硅纳米线实现推进电动汽车电池发展使命的切实可行的下一步举措。”

该中试工厂的每栋厂房都将配备用于交付商用石墨粉末的端到端加工设备。通过使用之前不昂贵的设备,该工厂能在每台CVD机器上提供最高达3400辆电动汽车电池的年试产产能。

今年早些时候,OneD推出了SINANODE,这是一项可无缝集成到现有制造工艺中的制造技术,可将硅纳米线熔合到商用石墨粉末中,从而将阳极能量密度提高两倍,同时将其千瓦小时成本减半。更高的能量密度可增加电池续航里程,而纳米线可缩短充电时间,从而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设计和生产可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对更好的电池需求的电动汽车。

有关中试项目参与机会的更多信息,请联系Fabrice Hudry:。

【图】

SINANODE中试工厂布局

 

 

【图】

SINANODE中试工厂 - 华盛顿州摩西莱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