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变大更清晰 微信近407万用户开启关怀模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08日
字体变大更清晰 微信近407万用户开启关怀模式 ......

10月8日,《2021国庆微信数据报告》发布。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祝福祖国”喜提热门微信状态NO.1,国庆当天,设置微信状态的人,有57%选择了“祝福祖国”,“冲”、“未知”分列二、三位。随着假期余额减少,微信状态里,“浪”和“宅”的设置量冲高回落,“疲惫”、“头秃”的设置量与日俱增。其中,“头秃”增幅显著,假期末设置量是放假第一天的近2倍。

国庆假期,共有超313万微信用户至少有一天微信步数超过30000步,共有超3520万微信用户至少有一天微信步数少于100步,更有超413万的微信用户日均微信步数小于100步。

以阅读人数计算,微信读书中最受用户喜欢的书籍前三名是:《三体(全集)》、《明朝那些事儿(全集)》、《血战长津湖》。

截至10月6日24点,开启关怀模式的微信用户数接近407万。开启“关怀模式”后,微信文字将会变大,色彩也会更加鲜艳,同时按钮也会变大,更加方便使用。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消息免打扰下的“折叠该群聊”,选择将一些群聊在聊天列表中折叠,这些被折叠的群会被固定在聊天列表的固定位置,不会被新消息时刻顶起来。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