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maker发布首支品牌视频,虚拟派对即将到来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02 21:32
数字化制造公司Snapmaker于10月1日发布首支品牌视频,另外公司的5周年虚拟派对将于2021年10月15日举行。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2YkfE="   jwplayer('myplayer1').setu......

深圳2021年10月2日 -- 数字化制造公司Snapmaker于10月1日发布首支品牌视频,另外公司的5周年虚拟派对将于2021年10月15日举行。

 

“想法只有你把它变成现实才有意义。”

在公司成立五周年的特别时刻,Snapmaker决定制作第一支品牌视频。在这五年中,Snapmaker与全球3万2千多名社区成员建立了联系,这为他们的创意之旅提供了便捷的工具。Snapmaker的用户来自各行各业,涵盖不同年龄段,包括工程师、建筑师、教师、设计师、律师,等等。

受Snapmaker全球用户故事的启发,视频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三个动人的故事,分别表达了自我实现、家庭传承和社会责任,也传递了公司的品牌价值:创造精彩(Make Something Wonderful)。

创造力是你给世界的礼物

作为一种爱好,制作可以释放一个人的创造力并带来成就感,特别是对于那些被日常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的人来说。故事讲述了年轻人Jason,他过着枯燥而忙碌的生活,却对制作产生了热情,这帮助他在社区赢得了声誉。

将创客精神传承至下一代 

制作不仅是探索创造力的一种方式,也是现代生活中与亲人联系的桥梁。在这个故事中,我们看到一位祖父和他的孙女Emma之间的亲情纽带。他们一起安装机器、制作车架和车壳,并进行组装,不亦乐乎。

弱势群体带来积极影响

怀着一颗善良的心,你就可以利用你的想象力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第三个故事表现的是对弱势群体的关怀。设计师Sally注意到一只躲在街角的残疾狗,便在Snapmaker机器的帮助下为它制作了一辆轮椅。

为现实|Snapmaker的虚拟聚会

除了特色的互动网站、在线活动和全球周年销售活动,虚拟派对也是Snapmaker五周年活动的一部分。派对内容将包含该公司首支品牌视频、免费礼品和优惠活动,以及使得3D打印对每个人来说都更加方便的新产品。

渠道:
YouTube直播

时间:

2021年10月15日上午7:00-9:00(太平洋标准时间)
2021年10月15日下午4:00-6:00(欧洲中部时间)

欲加入Snapmaker的虚拟聚会,请在上订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