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psy拥抱工作未来,宣布无限期居家工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02 18:18
基于SaaS的智能物流管理平台提供商Shipsy宣布,该公司现已成为一家远程优先组织。Shipsy的全体员工目前可以无限期居家工作。 研究显示,远程工作正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加速发展。2005至2018年间,远程工作增加了173%,到2025年,预期它将成为一个广泛接受的现......

印度古鲁葛拉姆2021年10月2日 -- 基于SaaS的智能物流管理平台提供商Shipsy宣布,该公司现已成为一家远程优先组织。Shipsy的全体员工目前可以无限期居家工作。

研究显示,远程工作正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加速发展。2005至2018年间,远程工作增加了173%,到2025年,预期它将成为一个广泛接受的现实。在新冠疫情期间,高达88%的全球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远程工作。Shipsy就是一个这样的组织。新冠疫情促使企业提前五年接受这一工作的未来趋势。

尽管如此,为了促进创新和合作,Shipsy正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无固定办公桌的现代办公室,让其员工能够在需要时聚集在一起。 该组织将利用协同工作和按需提供的工作空间,为员工提供最先进的办公环境。

“远程工作现在已成为现实。雇主不能再期望人们遵循传统的工作时间表和规范。我们正在制定现代化政策,使我们的员工能够在自己选择的地点工作。先进的协作工具和一流网络连接的普及正在迅速消除与居家工作和虚拟招聘相关的污名,”Ships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oham Chokshi表示。

自今年初以来,尽管有行动限制,但Shipsy一直在扩大印度、中东和美国的招聘业务。这一发展趋势对于支持本组织的超高速增长势头及其跨地区扩张的进取计划至关重要。

“通过高效的远程入职和招聘,我们今年的员工队伍增加了25%以上。尽管如此,我们理解,在居家或在办公室工作方面,偏好有所不同。因此,我们还将确保我们的员工能够按需使用适当的实体办公设施,”Chokshi补充道。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