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Group推出“GUNDAM x Future Technology”共创计划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30 17:45
有关横滨“moving GUNDAM”背后的多名总监参与采访的特别内容已通过官网发布;最新创想征集日期:2021年7月15日至10月15日 (图标:) BANDAI NAMCO Group启动了以GUNDAM为动力的可持续发展计划“GUNDAM UNIVERSAL CENTURY DEVELOPMENT ACTION (GUDA) ”,......

东京2021年9月30日 -- 有关横滨“moving GUNDAM”背后的多名总监参与采访的特别内容已通过官网发布;最新创想征集日期:2021年7月15日至10月15日

(图标:)

BANDAI NAMCO Group启动了以GUNDAM为动力的可持续发展计划“GUNDAM UNIVERSAL CENTURY DEVELOPMENT ACTION (GUDA) ”,将世界各地的粉丝和很多外部合作伙伴聚在一起,为了未来的孩子们规划和开展各种行动。作为此计划的一部分,BANDAI NAMCO还推出了“GUNDAM OPEN INNOVATION”计划,目的是为了征集新的构想及技术,帮助解决人口和全球环境等各种社会议题。为进一步推广这项计划,组织方已决定将征集日期再延长一个月。

(图片:)

官网:

什么是“GUNDAM OPEN INNOVATION”?

“GUNDAM OPEN INNOVATION”是一项计划,旨在通过重新审视现实世界和GUNDAM虚构世界中的架空纪元宇宙世纪(Universal Century)之间的相似性,并将“GUNDAM”与“未来技术”相结合,应对两个世界中存在的社会问题,从而为未来世界带来梦想和希望。

广阔的GUNDAM世界充满了各种尚未变成现实的未开发技术和可能性。秉承结合创造力、知识和激情,将这些虚构的技术和可能性变为现实的理念,我们正在向全社会发出公开邀请,征集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创想和技术,以应对未来社会的人口和全球环境等问题,同时将太空视为可开发的前沿领域。

组织方早在今年7月就推出了构想及技术征集活动,一阶段征集截止日期为8月15日(周日),二阶段截止日期为9月15日(周三)。我们募集到了大量的创想,并且收到了很多想要延长征集截止日期的申请。我们的理念是募集尽可能多的创想,因此我们将三阶段征集截止日期定为10月15日(周五),希望募集到更多创想。

BANDAI NAMCO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借此机会提出自己的构想。该计划向全世界所有人开放,BANDAI NAMCO希望打造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世界。

  • 计划名称:GUNDAM OPEN INNOVATION
  • 组织方:BANDAI NAMCO Group,GUNDAM计划
  • 征集日期:2021年7月15日(周四)至10月15日(周五)

一阶段截止日期:8月15日(周日)*结束
二阶段截止日期:9月15日(周三)*结束
三阶段截止日期:10月15日(周五)*新推

  • “GUNDAM OPEN INNOVATION”官网:
  • 征集表:

首席GUNDAM官(CGO)Koji Fujiwara及横滨“moving GUNDAM”背后的多名总监参与了“GUNDAM OPEN INNOVATION”采访视频

有关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企业董事总经理兼CGO Koji Fujiwara主持的GUNDAM OPEN INNOVATION采访的视频现已发布,去年在横滨打造的“moving GUNDAM”背后的多名总监也参与了此次采访,他们分别是Akinori Ishii、Wataru Yoshizaki(Asratec Corp.总监兼首席机器人创造者)和Masaki Kawahara(NOMURA Co., Ltd.内容集成中心/NOTORA创意总监)。 

Yoshizaki在采访中提到,如果他参与“GUNDAM OPEN INNOVATION”计划,他希望开发一种机器,再现GUNDAM系列作品中描绘的机器人动作,如Zaku灵巧、熟练的手指动作。

Fujiwara表示,他希望专注于公益事业,而不仅仅是再现GUNDAM系列作品的场景,同时坚持“GUNDAM OPEN INNOVATION”的主要目标,即通过融入GUNDAM魅力品牌元素将其计划推广到全世界,找到应对各种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

采访中还介绍了未来GUNDAM所坚守的理念,以及BANDAI NAMCO如何以产品和服务的形式推广GUNDAM品牌。Fujiwara称,通过与GUNDAM的粉丝进行沟通交流,他希望将GUNDAM从IP(知识产权)发展为SP(社会财产),将其打造成全民偶像。

“GUNDAM OPEN INNOVATION”官网:

组织方期待通过开展“GUNDAM OPEN INNOVATION”计划募集很多共创构想,以实现通过GUNDAM打造可持续性未来社会的愿景

*本文中的信息仅代表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信息。信息发布后可能会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版权: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