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应用商店迎来正式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30日
微软Win11应用商店迎来正式版 ......

在Windows 11正式发布之前,微软应用商店终于迎来了正式版,第一个稳定版本现在已面向Windows Insider用户推出。微软商店的新设计与Windows 11升级带来的UI变化一致。商店不再使用WebView,而使用本机XAML组件进行了更新,性能更好,对触摸屏的支持也更好。还提供了新的开发者策略,对所有第三方应用商店开放。开发者可以向市场提交未打包的桌面应用程序(Win32),支持MSI软件包。Epic Games和亚马逊等已能够绕过微软的商业平台,不被微软进行抽成。微软官方在政策上为第三方开发者给予了极大的“自由”,允许上架Win32、.NET、UWP、Xamarin、Electron、React Native、Java甚至Progressive Web Apps,而且几乎不进行抽成,使用第三方支付的开发者可得到100%的收入。

标签:微软 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