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9元 Bose QC45降噪耳机国行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9日
2299元 Bose QC45降噪耳机国行发售 ......

9月29日,Bose全新QC45头戴式降噪耳机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有黑色、雾白可选,售价均为2299元。

Bose QC45继承了上一代 Bose QC35系列的外观,雾面磨砂质感的外壳更加简约时尚。耳机采用全封闭设计,Triport声学结构,在不增大耳罩尺寸的情况下提升了声音的深度和饱满度。搭载动态音质均衡技术,能够自动加强低音和高音,底部的按键可以一键开启通透模式。配备4颗麦克风用于降噪,并有降噪算法,更能过滤环境噪声保证语音的清晰度。支持蓝牙5.1协议,兼容安卓和iOS系统,支持同时与两台设备进行配对,并无缝切换。提供专属App,用户可以自定义降噪模式,管理蓝牙连接,设置快捷键等。同时,耳机还支持OTA固件升级。续航时间可达24小时,充满电时间为2.5小时。Type-C接口快充15分钟可以播放2.5小时。

标签:Bos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