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白色版旋风黑鲨V2专业版游戏耳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9日
雷蛇发布白色版旋风黑鲨V2专业版游戏耳机 ......

雷蛇发布白色雷蛇旋风黑鲨V2专业版(Razer BlackShark V2 Pro White Edition),售价1399元。采用行业领先的2.4GHz无线连接技术,具有高速传输和极低延迟等特性,确保近乎无损的音频传输,使音效始终与游戏同步。Razer™ TriForce 50毫米镀钛驱动单元,经过自定义调校,分别呈现高、中和低音频,提供更丰富的高音、更明亮的音色和更强劲的低音。旋风黑鲨V2专业版还配备了镀钛震膜,人声将变得更为清楚,让你的语音沟通效果始终清晰高效。Razer™ HyperClear灵晰降噪超心形指向麦克风,与心形指向麦克风相比,这款可拆卸9.9毫米麦克风的拾音模式,可更有效地滤除侧面噪音。灵敏的低频响应技术和开放式外壳设计,可最大限度地减少阻碍,更真实地再现你的声音。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