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MX Keys Mini无线键盘 添加专用Emoji按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8日
罗技推出MX Keys Mini无线键盘 添加专用Emoji按钮 ......

罗技推出了外观更紧凑的MX Keys Mini无线键盘,有Mac和Windows两个版本,多种配色。MX Keys Mini不包括数字键盘或全尺寸键盘的其他功能,但它保留了“Perfect Stroke”系统,拥有比普通薄膜键盘更长的按键键程,可提高用户的打字手感。键盘背光功能,当手出现在键盘上时,会自动启动,移开后几秒钟关闭。在键盘的第一排功能键上增加了一个专用的Emoji符号,在信息输入方面添加更多个性。此外还有语音听写键、麦克风静音键等。MX Keys Mini使用蓝牙或USB接收器连接,支持Windows、macOS、Android、ChromeOS,Linux,IOS和iPadOS,最多连接三个设备,采用USB-C接口快速充电,最高续航5个月。

标签:罗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