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13 Pro还贵500,但我还是心甘情愿去选择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28日
比iPhone 13 Pro还贵500,但我还是心甘情愿去选择它 ......


最近一个朋友买iPhone,开始先买了个iPhone 13 Pro远峰蓝,24期分期,每期333元,基本没有压力,自己也很高兴。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了,又买了一个iPhone 13猛男粉,还有一个iPad mini 6,一下子三款出去了,消费起码18000元。


但是今天他来我家之后,果断退货了iPhone 13 Pro,选择了一个与手机完全不挨边,甚至还要贵500块的投影。这是我今年618入手的一台4K家用投影,型号是极米RS Pro2,先不说体验如果,你们可以先看看我手机拍的效果。


先声明,这可不是笔者家电视,毕竟100英寸的电视已经超出我的预算了,这是我用极米RS Pro2搭配幕布投出来的画面,是不是看起来很酷呢?其实这只是极米RS Pro2爽点的冰山一角。除了超大的4K画面以外,它内置了一套哈曼卡顿的原装专利音响,放在卧室用的时候,即使不用把音响搬到卧室,音画体验也是妥妥的影院感觉。


当然笔者主要还是放在客厅使用,毕竟是当做电视机来用的。极米RS Pro2在安装的时候有一个让我觉得很爽的点,这是我之前使用投影没有见过的,那就是画面自适应了,大多数投影安装的时候都要先进行对焦,再一点点的通过梯形校正功能校正画面,把投影画面放到幕布里面,而极米RS Pro2开机后会自动识别幕布,然后自动把画面校正到幕布里面去,甚至比我手动校正的都精准,丝毫不差,这点真的让笔者是大吃一惊,真的是方便太多了。

另一个,也是促使我选择它的最主要原因,那就是颜值了,极米RS Pro 2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在灯光下呈现出夺目光泽,这是以往投影大塑料材质无法比拟的,而正面音响蒙布就更高级了,直接用的是新西兰羊毛,和B&O的音响同款。金属机身与柔软蒙布交相辉映,简约与自然的设计美学,整机摆在家里丝毫不会有违和感,甚至就像一个本该就放在家里面的艺术装饰品。


最后讲一讲笔者个人的消费观念吧,不可否认iPhone 13 Pro是一部很出色的手机产品,但是面对智能手机的发展瓶颈,即使是苹果也很难不断给我们创造惊喜,希望笔者也是每年跟着苹果换一次手机,但是不得不说如今同样钱,我觉得一款颠覆人们使用体验的产品要更加吸引我。

标签:极米RS Pro 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