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Pro X 14上市 7499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8日
小米笔记本Pro X 14上市发售 7499元 ......

9月28日,小米笔记本Pro X 14上市发售,首发售价7499元。小米笔记本Pro X 14整体使用轻薄设计,薄至16.5mm,重量约1.65kg,CNC一体精雕工艺,采用6系航空级铝合金,质感上佳。屏幕为2.5K 120Hz超视网膜流速屏,搭载英特尔11代酷睿i7标压处理器,配备16GB LPDDR4X 4266MHz双通道内存和512GB PCIe高速存储,GeForce RTX 3050电竞级光追独显。此外,MIUI+是MIUI为手机和笔记本无间协作所设计的服务,跨越了Android和Windows的生态边界,为小米手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协同办公体验。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