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限量版Beats Studio3降噪耳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8日
苹果发布限量版Beats Studio3降噪耳机 ......

9月28日,苹果发布了全新限量版Beats Studio3 Wireless——A-COLD-WALL Limited Edition,其由Samuel Ross主理的A-Cold-Wall与Beats by Dr. Dre合作推出。整体泥灰色,有斑点纹理,覆盖耳机和耳垫。ACW标识和玛瑙色条纹从侧面向下延伸,与头带内侧的砂石配色为耳机带来色调对比和图形精致感。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价格是2789元。

Beats Studio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通过完全主动降噪模式 (Pure ANC)。Beats Pure ANC可以主动阻隔外界噪音,并通过实时音频校准来确保音质清晰、音域精准且音乐情感细腻。内置高效的Apple W1芯片,方便用户在Apple设备间无缝设置和切换。在Beats Pure ANC开启时,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22小时。采用Fast Fuel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即可持续播放3小时。关闭Beats Pure ANC进入低能耗模式时,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40小时。使用耳罩上的便捷多功能控制按钮,可以接听电话、跳过曲目、调节音量以及启动Siri。耳机采用一体化设计,配有软垫的耳罩采用先进的通风设计,加上符合人体工学的标志性转轴,灵活贴合,适合各种头型佩戴。支持蓝牙连接。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