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敦煌博物馆推出智能投影仪T500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7日
联想×敦煌博物馆推出智能投影仪T500 ......

联想再度联手敦煌博物馆,以“蔚为大观,投射美好”为主题,为用户带来了联想智能投影仪T500及敦煌博物馆联名产品。

联想智能投影仪T500提供具有白色花纹的标准版本,面罩采用的高档织物便于透过声音。此外还有联名款,联名款投影仪以敦煌壁画中的经典形象撒花飞天作为设计灵感。飞天图案是敦煌艺术中最具代表性的形象之一,它寄托着人们的愿望,抚慰人们心灵。联想智能投影仪T500 敦煌博物馆联名款设计,在保留飞天灵秀飘逸的基础上,让这一形象更具现代感,同时不失原有风韵。

联想智能投影仪T500搭载了联想独家定制的高品质光机,使用美国德州仪器0.33DMD芯片,物理分辨率1080P。RGB+B四路高亮LED光源,亮度达到1400ANSI流明。还具有联想独创的EEP智能画质引擎,实时校准色彩。支持HDR10+与HLG解码,4K视频输入。

联想智能投影仪T500配有740ml的大体积音腔,2个8W全频19芯的高保真扬声器,音盆采用进口高端蚕丝直喷,以保证声场效果。同时,声效获得了Dolby Audio&DTS的双认证,并经过联想金耳朵团队的调校。支持独立音箱模式,关闭投影功也能使用。

联想智能投影仪T500采用Amlogic T972四核高端芯片,主频达到1.9GHz以保证整机性能与视频的解码速度,12纳米制程工艺使得芯片功耗及发热大大降低。此外,支持8K/24FPS 的视频解码。内置2GB+32GB存储,运行智能系统,支持2.4G+5G双频Wi-Fi。

投影仪采用低噪声的立体散热方案,工作时的噪音低至25dB。可以根据系统温度智能控制风扇转速。PC级散热技术,通过4根铜管及真铜鳍片实现高效率导热,整机温度可低至40度。

联想智能投影仪T500对焦系统采用了高分摄像模组,搭配联想深感探测算法,内置4轴陀螺仪,能够实现快速无感自动对焦、梯形校正,通过算法优化,对焦速度比上一代提升了20%。

联想智能投影仪T500没有开机广告,唤醒只需3秒。智能系统可提供众多视频资源可供选择,支持与联想个人云存储关联,直接在线播放。还支持安卓、iOS、Windows 等设备的投屏功能。还专门为儿童内置了“虎妈模式”以保证孩子的观影时长和观影内容,防止沉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