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宣布成为迪士尼视频服务Disney+韩国独家合作方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7日
LG U+宣布成为迪士尼视频服务Disney+韩国独家合作方 ......

韩国运营商LG U+宣布,已经与迪士尼签订独家合作协议,成为迪士尼流媒体视频服务Disney+在韩国的网络运营商。Disney+预计于11月12日在韩国上线,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LG U+电视端和手机端的付费内容储备。根据合作协议,Disney+的内容将通过LG U+的IPTV和移动通信服务,以及LG Hello Vision的有线电视服务来提供。LG U+表示,计划推出包含Disney+付费内容的手机套餐。在此次合作中,Disney+还将提供更多原创内容,包括在韩国制作的节目。今年4月,迪士尼与韩国本地内容制作方Studio & New签订合作协议,在未来5年中制作内容。

标签:LG 迪士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