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RS Pro 2,家用智能投影新标杆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24日
极米RS Pro 2,家用智能投影新标杆 ......


2019年,极米首次推出了RS Pro智能投影,以4K分辨率受到了市场的青睐。今年4月27日,极米携手王子文推出了家用智能投影RS Pro 2,时隔两年的时间,作为家用智能投影天花板产品,极米RS Pro 2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全新的功能升级呢?



外观

相较于上一代的长条形设计,极米RS Pro 2采用了较为方正的矩形设计,三边被金属铝材质包围且都用了精细的拉丝工艺处理。正面位置由丹麦纺织商Kvadrat所制造的羊毛蒙布覆盖,在抗污的同时还能够实现更为出色的声音传播。在上层蒙布的背面,隐藏着投影镜头,极米RS Pro 2在休眠情况下羊毛蒙布升起,将摄像头覆盖避免日常划伤影响投射质量。开机之后,上半部分的蒙布就会通过电动保护滑门缓缓落下并隐藏到下侧蒙布之后,镜头被点亮开始工作,使得每一次的开关机都更具有仪式感,彰显了RS Pro 2旗舰产品的气质。



画质&音质

作为一个投影产品,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其投影显示效果了。极米RS Pro 2采用了极米自研光机,在保证亮度、色彩、清晰度优秀表现的基础上实现了光机体积的缩小。极米RS Pro 2最高可以实现2200ANSI流明亮度,即使在白天也能显示出清晰的画面。支持4K分辨率,并且采用了1.2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调节画面大小无损分辨率和亮度。画质增益方面,极米RS Pro 2内置了极米画质引擎X-VUE2.0,进一步增强了画面清晰度、色彩还原能力以及画面降噪,同时内置了AI色彩,可以根据不同的画面匹配后台算法,进行相应的画面色彩调教。超精度的光纤传感器让投影画面支持环境光自适应功能,时刻感知环境光变化,白天看更清晰,晚上看更柔和。

音响方面,极米RS Pro 2采用的是哈曼卡顿转为RS Pro 2打造的专利音响,搭配DTS Studio Sound环绕音效,360度全方位环绕音,时刻享受沉浸、环绕、澎湃的声音效果。基本属于目前投影市场里的顶尖水准了



功能

除了音画之外,作为一款家用智能投影,投影的易用性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自从极米H3上首次实现了全自动梯形校正以来,极米不断地追求为用户带来更方便的使用体验。在极米RS Pro 2上,全自动梯形校正升级为了画面自适应,基于MAVII Pro极米机器视觉系统,运用双目机器视觉技术,借助1组自研光学变焦镜头、2块高精度CMOS模组、1组ToF激光雷达、1个高动态光线传感器,通过极米的空间感知和画面适应算法,实现了智能避障、画幕对齐、全自动梯形校正、全局自动对焦的功能,真正做到了开机即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极米RS Pro 2内置了4K电影专区,能够提供原码4K片源,充分利用了4K投影的优势。



总体来说,极米RS Pro 2重新定义了旗舰级4K智能投影。极米通过对光机与用户使用体验的不断升级,让RS Pro 2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由此可见,RS Pro 2无疑是现在家用智能投影市场的新标杆。



标签:极米RS Pro 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