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I正式成为国际隐私专业人员协会IAPP独家授权官方培训合作伙伴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3 13:37
BSI中国正式宣布其获得国际隐私专业人员协会(IAPP)在中国独家授权,成为官方培训伙伴的消息(简称OTP)。IAPP拥有全球规模最大、覆盖最广泛的信息隐私管理社区和资源。通过这一独家授权的官方培训合作伙伴关系,BSI将在国内为各行业专业人士提供IAPP三类主要......

北京2021年9月23日 -- BSI中国正式宣布其获得国际隐私专业人员协会(IAPP)在中国独家授权,成为官方培训伙伴的消息(简称OTP)。IAPP拥有全球规模最大、覆盖最广泛的信息隐私管理社区和资源。通过这一独家授权的官方培训合作伙伴关系,BSI将在国内为各行业专业人士提供IAPP三类主要的隐私管理培训课程。

IAP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 Trevor Hughes先生称:“在全球范围内,隐私管理专业人员的培训需求在快速增加。我们期望开展OTP项目可以在全球提供最高标准的培训和认证,从而满足这些需求。BSI作为独家授权官方培训合作伙伴,现在可以在中国提供CIPM、CIPP/E和CIPT三类IAPP隐私管理培训课程。这使得IAPP一流的培训和证书课程可以在律所、高科技、监管等领域进一步得到推广。”

【图】

BSI正式成为国际隐私专业人员协会(IAPP)独家授权的官方培训合作伙伴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谈到:“随着全球范围越来愈多的国家开展数据保护的监管和立法,我们客户已经将数据保护培训视为提高合规性,降低风险、增强用户对其全球业务信心的有效途径。此次BSI 中国与国际隐私专业人员协会 (IAPP) 成功达成独家授权培训合作伙伴协议,未来将提供线下和线上的培训课程,使我们的客户建立先进的隐私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个人在隐私管理方面的能力以及组织的韧性。

IAPP开发并启动了唯一一个全球认可的信息隐私管理认证项目,包括注册信息隐私专业人士(CIPP)、注册信息隐私管理经理(CIPM)和注册信息隐私技术专家(CIPT)。CIPP、CIPM和CIPT是面向全球数以千计的隐私管理专业人员的认证证书,这些专业人员从事数据保护、信息审计、信息安全、法律合规和/或风险管理等工作。CIPM、CIPP/E、CIPP/US和CIPT证书通过了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标准17024:2012的认证。

每次培训的费用包括一个IAPP会员资格。IAPP会员可以访问全球最广泛的专业社群,获取丰富的隐私管理信息和资源,包括独家内容、工具、专家分析、法案提示和原创报告。

如果要了解更多IAPP证书的信息,请访问相关网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