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秋晚会名单,智能电视看中秋晚会直播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9月18日
2021中秋晚会名单,智能电视看中秋晚会直播 ......


中秋晚会名单2021,2021央视中秋晚会嘉宾,中秋晚会央视节目单2021。2021年9月21日20:00-22:00,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将会如期而至,那么2021中秋晚会节目单安排是什么呢?可以在蚂蚁市场下载直播软件观看晚会直播。

2021央视中秋晚会

播出时间:9月21日20:00-22:00

播出平台:CCTV1、CCTV3、CCTV4

一年一度的央视中秋晚会将在四川西昌举行,具体节目内容和亮点将于近期公布。中秋最重要的风俗就是赏月,而西昌很早就被称为“月城”。由于海拔、气温、日照、经纬度等条件好,加之大气中悬浮物质少,空气透明度高,所以西昌的月亮格外明亮皎洁。

嘉宾阵容:

萨顶顶、尚雯婕、钟镇涛、王祖蓝、周深、毛晓彤、韩磊、谭维维等众多明星,还有央视boys再度合体,首次出现在秋晚舞台!央视boys再度合体,演唱歌曲!

晚会置上篇《月到中秋》、中篇《月之故乡》以及下篇《人月两圆》三个篇章,2021年流量明星口崩塌,央视也决定撤掉所有的流量明星,今年的阵容全是实力派,所以今年的中秋晚会应该会非常精彩。

2021年中秋晚会可以在蚂蚁市场(www.mayiapk.com)上下载电视家,超级直播,八爪鱼等直播软件观看,蚂蚁市场社区还有更多免费软件分享使用。

标签:蚂蚁市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