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你所惧:万智牌新系列《依尼翠:黯夜猎踪》发布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7 10:00
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今天发布了全球历史最悠久、最出色的集换式卡牌游戏《MTG万智牌》(Magic: The Gathering,简称“MTG”)的最新游戏《依尼翠:黯夜猎踪》(Innistrad: Midnight Hunt)。新系列使用了哥特式恐怖风格并引入了新的狼人卡牌。《依尼......

上海2021年9月17日 -- 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今天发布了全球历史最悠久、最出色的集换式卡牌游戏《MTG万智牌》(Magic: The Gathering,简称“MTG”)的最新游戏《依尼翠:黯夜猎踪》(Innistrad: Midnight Hunt)。新系列使用了哥特式恐怖风格并引入了新的狼人卡牌。《依尼翠:黯夜猎踪》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售。

【图】

依尼翠:黯夜猎踪

黑夜渐长,在收成节前夕,阴影中危险丛生。为了抵御即将来临的黑暗,狼人鹏洛客Arlinn Kord雅琳珂德努力寻找行踪飘忽不定的月银钥,尽量使位面恢复平衡,并保护依尼翠的人类居民。

【图】

秋分卡

《黯夜猎踪》引入了恐怖主题的全新卡牌机制,对抗村庄墙壁外漫游的恶魔。通过19张全新的狼人双面卡牌(DFC),各种生灵将听从满月的召唤,转变为巨大形态。夜形和昼形卡牌让牌手可以利用每张双面卡牌上的两组能力,发挥生物和鹏洛客(日夜出没)的优势。牌手还可以通过回光返照召唤死者发挥力量,牌手们最喜欢的墓地机械师也从 MTG 最初的依尼翠返回,使牌手能够直接从墓地施咒语。

【图】

秋分卡

以华丽的恐怖之美为主题,《黯夜猎踪》提供全新的卡牌变体,包括经典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黑白永恒之夜传奇和地牌,以及灵感来自万圣节、民间恐怖的秋分卡。戏剧性的对比让人不禁想起经典的哥特式美学,可怕的卡牌设计让所有铁杆恐怖粉丝爱不释手。《黯夜猎踪》设置轮抽补充包、系列补充包和珍聚补充包,包括黯夜猎踪套装和两个指挥官套牌。

【图】

黑白地卡

 

【图】

黑白地卡

 

【图】

黑白地卡

 

【图】

黑白地卡

 

【图】

传奇鹏洛客雅琳

 

【图】

传奇鹏洛客雅琳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