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推出工控多元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7日
十铨科技推出工控多元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

9月17日,全球内存领导品牌十铨科技积极布局工控领域多年,推出工业级多元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包含M.2 SATA固态硬盘S750-M80、mSATA固态硬盘S750-3A及DDR4 WT DIMM宽温系列产品,采用具美国发明专利(专利号:US 11,051,392 B2)及台湾发明专利(专利号:I703921)的石墨烯铜散热方案,提供了业界最强而有力的效能与散热技术,在此新颖技术应用上,全力抢攻5G高速运算、车载计算机、智能物联网(AIoT)、边缘计算(Edge computing)等应用。十铨科技工业级产品亦全数通过特规耐冲击标准(MIL-STD-202G、MIL-STD-883K)及特规耐震动标准(MIL-STD-810G)测试认证,带来值得信赖的稳定性与耐用性,能克服工业应用严峻环境的挑战。

十铨科技推出两款工业级固态硬盘,分别为M.2 SATA固态硬盘「S750-M80」及mSATA固态硬盘「S750-3A」,此两款产品不仅支持TCG Opal 2.0及AES 256位硬件加密,提供了更优越的数据保护功能和效能,以保护机密的数据及提升数据的安全性,同时皆搭配石墨烯铜散热方案,有效增强散热效率,以确保绝佳工作负载运作。S750-M80及S750-3A均通过特规耐冲击及震动标准认证,采用原厂高耐用3D TLC芯片,在系统效能与耐用度上相较一般消费级标准型3D TLC芯片大幅提升,并具备DRAM缓存芯片,拥有快取与缓冲功能,加速固态硬盘读写速度,全力拓展智能平台升级应用市场。

DDR4 WT DIMM宽温系列产品,为世界首款搭配超薄石墨烯铜散热方案的工业耐用型DDR4宽温内存产品,其具备的专利散热技术除可提升内存模块本身散热效率外,亦可确保长时间在高速运算及严苛温度环境中系统的可靠度、稳定性与产品寿命。在原有宽温规格下,进一步提升作业温度范围,可达到-40~95度,目前广泛运用于车载计算机,大幅降低因高温造成死机及延长IC使用寿命,将车辆系统故障风险降到最低,实现高速传输、高耐用度、低延迟的工作需求。DDR4 WT DIMM宽温系列产品无论于功能、专利与安规信息都经由精密雷射雕刻技术完美呈现高质感色系,并于包装上采用工业防静电包装,达到绿能环保宗旨。

标签:十铨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