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10 Black运动相机发布 支持5.3K60fps视频拍摄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7日
GoPro Hero10 Black运动相机发布 支持5.3K60fps视频拍摄 ......

GoPro运动相机的新款产品GoPro Hero10 Black正式发布,国行售价3886元,含配件的套装售价4798元。

GoPro Hero10 Black外观设计相比上代没有变化,同样拥有前后双彩色屏幕显。内置2300万像素的传感器,支持最高5.3K分辨率60fps的视频录制,以及4K分辨率 120fps视频和2.7K 240fps的慢动作视频拍摄。防抖方面也有提升,在1080P分辨率下支持HyperSmooth超强防抖4.0,大幅度减少运动时的画面抖动。TimeWarp移动延时3.0视频功能,能应付日常的延时视频拍摄,也能在夜间提供高质量的延时摄影体验。GoPro Hero10 Black拥有10米防水能力,使用USB-C接口充电和数据传输,内置1720mAh锂电池。支持外置麦克风、超广角镜头、补光灯等多种配件,产品底部具有折叠式接头和固定座,方便安装GoPro的扩展配件等。

标签:Go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