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3重新构思生命科学传播,借助行业第一个整体平台解决见解差距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6 22:05
Within3的混合参与平台被证明能够提高来自生命科学创新者、其关键的意见领袖、患者及其它利益相关者产生的见解数量、质量和价值。这就是为什么规模最大的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的多学科团队使用Within3来实施咨询委员会、大会和出版物规划等参与计划。  ......

Within3 Select、Connect和Discover根据战略路径创建见解管理平台 

克利夫兰和伦敦2021年9月16日 -- Within3的混合参与平台被证明能够提高来自生命科学创新者、其关键的意见领袖、患者及其它利益相关者产生的见解数量、质量和价值。这就是为什么规模最大的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的多学科团队使用Within3来实施咨询委员会、大会和出版物规划等参与计划。 

【图】

The Within3 Insights Management Platform

数千次的参与揭示了生命科学团队中的痛点 -- 数据在不同地点或储存点传播,来自最合适的利益相关方的投入无效 -- 导致对基于充分信息的及时答案的需求得不到满足,无法指导战略。

其结果就是见解差距:这个问题导致公司只能根据旧数据或者不完整的数据做出决策,造成数十亿美元和多年工作的浪费。

解决产品开发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见解差距 

Within3 Select、Connect和Discover将从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收集的见解综合到平台上,以确定合适的人员、与他们互动并找到答案。它解决了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从规划、人员招聘和参与到分析、产品发布等各个阶段的见解差距。

Within3 Select在正确的时间为正确的问题正确地找到合适的医生、患者、利益相关者、关键行业领导者和相关专家。

Within3 Connect为制药、医疗科技和生命科学公司与最重要的人士进行交流提供了的更好方式。这是一个混合通信平台,让利益相关者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联网设备上进行互动。它提供了一个优先安排参与者时间表的环境。

使用Connect的生命科学创新者定期报告在KOL参与、可操作见解和加速监管提交、回复或指南出版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

Within3 Discovery将在整个企业和现场收集的见解进行统一整合。专有的AI驱动型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使生命科学公司能够了解关键概念、科学趋势和观点,解锁推动取得积极业务成果的答案。

“像今天这样,收集见解的过程就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更何况见解正确与否还未可知。在这段时间里,可能会发生许多损害所获得信息的情况,使其过时或者被淘汰,增加每次迭代的成本,”Within3首席执行官Lance Hill表示。“因为流程的每个阶段都有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多个系统,因此团队面临着不一致的结果,最终导致与整体战略相反的非常孤立的执行策略。”

全球企业,特别是生命科学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来自合适专家的见解,以便在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中有效和高效地开展工作。因为在这个市场中,我们不能亲自访问,而进入市场的速度对于成功来说至关重要。

Within3 Insights管理平台精确提供了这一功能。

在LinkedIn和Twitter上关注Within3。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