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发布NR200P MAX 极简化ITX装机新体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6日
酷冷至尊发布NR200P MAX 极简化ITX装机新体验 ......

9月16日,Cooler Master酷冷至尊推出全新的MAX系列产品:魔方200P(NR200P)MAX。整合酷冷多年机电散技术结晶,将ITX装机再度精简化,为小伙伴们提供安装简单方便又不失高性能的ITX装机平台。

魔方200P MAX内置免理线V SFX GOLD 850W金牌全模组电源以及280mm一体式水冷散热系统,电源与一体式水冷散热系统均采用了定制线缆,所有线材包括电源线与水冷管均被妥善的整理在合适的位置。用户无需复杂理线,只要几步就能组装完一台性能强大的ITX电脑。极简灰的配色使魔方200P MAX呈现低调沉稳的视觉效果,其便携式可拆卸显卡背板让机箱能够容纳更长更宽的显卡,在安装主板时将其卸下可以获取更多的安装空间,并且能够在机箱外就安装上显卡,极大的提升了装机时的便利性。M.2硬盘便携式装卸设计以及标配了一根定制长度的PCIe4.0显卡转接延长线,在装机时更加游刃有余。

标签:酷冷至尊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