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roArt B550-CREATOR创艺主板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5日
华硕ProArt B550-CREATOR创艺主板开售 ......

华硕又一款专为创作者而生的高效利器——ProArt B550-CREATOR创艺主板正式开售,首发价2599元。华硕ProArt B550-CREATOR创艺主板拥有强悍的配置及一系列专业优化工具,支持最新PCIe 4.0技术,充分释放AMD锐龙处理器的潜力,轻松应对多任务创作需求,助创作者尽情释放创艺。主板预装一体化I/O背板,板载2个雷电4 Type-C接口,支持DP1.4,能同时外接2个4K或1个8K显示器。另拥有双2.5G有线网卡,搭配CreationFirst创艺专注模式,为创作类应用程序分配更多带宽。板载3个PCIe 4.0/3.0插槽,支持多显卡应用。12+2供电模组,搭配8+4Pin高强度特质实心供电接口,主接口外还包裹金属装甲,可提供额外的稳定性和散热能力,再加上高品质电容电感,带来澎湃动力。超大VRM散热鳍片,加上特质导热贴和6层PCB设计,让你时刻冷静驾驭创作。双M.2疾速接口均配备高效散热片,有效控制SSD温度,提供疾速存储性能。支持华硕远程管理中心软件(ASUS Control Center Express),实现工作室内PC的高效统一管理,包括USB安全管理、软件黑名单和Windows注册表工具启用/停用多维防控,给予系统及数据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双向AI降噪黑科技,可同时消除麦克风输入和音频输出的环境噪音,为创作收录清晰纯净的声音。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