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UKU麦酷酷携手南芯医疗,宝宝肠道关爱计划正式启动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9月14日
MAKUKU麦酷酷携手南芯医疗,宝宝肠道关爱计划正式启动 ......


近日,MAKUKU麦酷酷与南芯医疗双方秉持“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达成友好共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源互补,打造行业典范榜样

此次MAKUKU麦酷酷携手南芯医疗主要聚焦于儿童肠道菌群检测项目。该检测服务将会在MAKUKU自有的小程序平台、会员体系以及自营实体店中提供,并且所有数据只留存在MAKUKU平台系统中,形成产品服务闭环的同时,也保护每一位用户的健康信息安全。

肠道菌群,作为寄居在人体肠道内微生物群落的总称,是近年来微生物学、医学、基因学等领域最引人关注的研究焦点之一。

近年来的研究逐渐揭示了肠道菌群的构成、数量、如何进入人体、如何辅助消化、如何影响肠道发育,以及肠道菌群失衡如何影响整体健康。

肠道健康是儿童身体健康的基础,肠道内上千种微生物的组成状态决定着肠道健康,并控制着人体大部分的免疫能力和营养吸收。肠道菌群状态会影响儿童日后消化系统、免疫系统、代谢系统和神经系统的发育,在人体最初的阶段运用科学的手段进行干预是很好的选择

,所以半年一次的定期肠道菌群监测也是每个家庭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必备检测项目之一。

在今年5月1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国0-14岁人口为25338万人,占总人口数量的17.95%,我国少儿人口比重回升。儿童数量增加,推动儿童健康需求也必然会快速增长,MUKUKU正是前瞻到这一趋势,此次与南芯医疗战略合作正是双方资源互补,有意为中国儿童提高免疫力,关心肠道健康做出新尝试!

强强联手,发挥各自平台优势

MAKUKU麦酷酷是一家集平台集渠道品牌和产品品牌于一体的DTC(直接面对消费者)新零售母婴家居平台,以会员营销为核心,APP、微商场小程序、天猫、 京东等以及线下门店为营销渠道,旗下产品覆盖包括母婴用品、奶粉、辅食、童装、洗护、棉品等在内的多个领域。

MAKUKU麦酷酷秉承本分、共赢、分享、关爱的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高安全的母婴家居产品, 成为全球家庭美好生活方式的创造者。

南芯医疗以人体微生态数据为切入口,推动肠道菌群产业发展,独立研发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菌群移植供受体配型方案,并拥有多项自主开发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高通量测序平台、人体微生态生命周期数据库、多组学联合科研检测、病原微生物检测、女性生殖道微生态检测、肿瘤个性化用药评估、免疫力检测评估服务等方面大力投入,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以确保高品质的服务,让客户充分享受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和更直观的人体健康数据管理。

合作共赢,探索母婴行业“新物种”

南芯医疗依托MAKUKU线上线下一体化商业模式平台,致力于儿童肠道健康,提供优质的儿童肠道菌群检测项目,为MAKUKU小程序及线下门店服务,双方携手共建绿色、健康、数字化共赢之路。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空前提升,MAKUKU麦酷酷作为探索母婴行业的“新物种”,在创新的同时也将持续关注儿童健康,为每个家庭提供企业力所能及的关心与关爱,成为健康长久的全球知名母婴家居消费平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