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首款激光打印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3日
华为发布首款激光打印机 ......

9月13日,华为发布旗下首款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华为PixLab X1,这也是首款搭载HarmonyOS的打印机,售价1899元,粉盒99元、硒鼓299元。

华为PixLab X1采用简约精致的外观,配合悬浮式设计,通体没有一个实体按钮,轻触隐藏式触控面板即可唤醒操作。每分钟可打印28页的高速引擎;同时支持自动双面打印。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一体,彩色扫描更支持最高1200dpi分辨率。抽屉式粉盒,两步更换就搞定,一个粉盒足够打印1500页。具备HiAI计算能力,支持矫正身份证件的复印排版。PixLab X1可靠近发现配网,鸿蒙手机最快20秒完成配网,连接效率对比传统打印机提升30倍。同时,支持一碰打印和远程打印等多种极简操作方式,手机打开NFC,轻轻一碰就打印;远程分享文件,随时随地都能打印;更有教育专区涵盖丰富的打印模板,教辅资料轻松打印。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