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将推出PS4《生化危机25周年 剧情收藏版》 11月25日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3日
卡普空将推出PS4《生化危机25周年 剧情收藏版》 11月25日发售 ......

9月13日,卡普空宣布将推出《生化危机25周年 剧情收藏版》,适用于PS4平台,将于2021年11月25日发售。《生化危机25周年 剧情收藏版》分为三个套装,包含迄今为止所有《生化危机》数字系列的游戏作品。套装售价5990日元(约351元人民币)。

Vol.1套装收录了《生化危机》、《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讲述了从洋馆事件到浣熊市覆灭的故事。

Vol.2套装收录了《生化危机4》、《生化危机5》和《生化危机6》,讲述了保护伞公司崩溃之后不断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各种生物恐怖主义威胁。

Vol.3套装收录了《生化危机7》和《生化危机8》,讲述了主人公伊森和他家人的故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