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推出全新Z系列产品,极米New Z6搭载自动梯形校正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10日
极米推出全新Z系列产品,极米New Z6搭载自动梯形校正 ......

看了看这次极米新发布的New Z6X,这很明显就是一款性价比极高,在这个价位段可以说是毫无对手的家用投影仪。至于我为什么会去关注投影仪这样一个东西,手机屏幕看剧太小,平板砸到脸又太疼。投影仪无疑可以实现我在床上舒舒服服看电影的理想生活。

New Z6在硬件配置上还是维持了一贯的较高水平,不管是在这个价位段家用投影少有的0.33英寸DMD显示芯片,750ANSI流明的亮度,还是Mstar 848旗舰级电视芯片和2+16的内存组合。在提升亮度的同时,光源进一步减少了对人眼有害的蓝光。音响方面则搭载了哈曼卡顿的原装音响。从硬件上来说,极米New Z6这款投影仪算是用料很足了,在这个价位能够用上0.33英寸的DMD芯片,以达到比0.23英寸DMD更好的效果,在现在其他的同价位产品中是几乎找不到的。

除了硬件上性价比高,极米New Z6的一个更大的发力点还在使用体验的改进上。搭载了自动梯形校正、游戏模式以及有线投屏这几项重要功能,可以说极大地提升了体验感。新系统的加入以及配套的遥控器升级,系统使用起来也更加直观。这次还把适配器变成了墙插,再也不会有一个适配器悬在中间的尴尬场面了。

自动梯形校正

我第一次了解到极米这个品牌就是因为它的自动梯形校正的技术,简单地说,自动梯形校正就是能够满足你不管怎么放置投影仪,最终都能够得到一个方正的画面。由于光是沿直线传播的,如果侧向投射画面,画面就会变成梯形,这也就是梯形校正这个名字的由来。在之前的老款Z6上,梯形校正需要手动完成,一方面是操作起来比较复杂,另一方面则是不容易把握调整后的画面比例。自动梯形校正则可以完美解决这两个问题,比起开机之后还需要手动慢慢调节。自动梯形校正可以说是让投影仪真正实现了“开机即用”,避免了很多繁琐的调节工作。

极米这次将本来只有较高端机型才会搭载的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下方到了入门级机型上,使得入门级机型的易用程度有了巨大的提升。极米New Z6价格为2599,也是这个价位段没有对手的存在,即使价位段提升到3000出头,极米New Z6仍有一战之力。

标签:极米New Z6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