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2100/HM2等四款芯片获得碳足迹认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9日
三星Exynos 2100/HM2等四款芯片获得碳足迹认证 ......

9月9日,三星发布消息称,该品牌四款半导体芯片产品首次获得了碳足迹认证,这意味着三星电子在环保方面的努力得到了认可。这一认证由Carbon Trust碳信托组织颁发,授予Exynos 2100、ISOCELL HM2、DTV SoC(S6HD820)、TCON(S6TST21)这四款芯片。截至目前,三星已经有14款芯片获得了Carbon Trust颁发的碳足迹认证。

三星于2019年首次获得半导体芯片领域的碳排放认证,2021年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碳、水和废物三重碳信托标准。碳足迹认证会衡量芯片生产过程中每个环节的碳排放量,以告知消费者产品制造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衡量这一指标需要测算芯片原材料、辅助材料以及运输过程中的碳排放,对于芯片产品来说统计较为复杂。这一认证将作为未来企业努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衡量标准。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