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发布迅鲲900T 丰富移动计算平台产品组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9日
MediaTek发布迅鲲900T 丰富移动计算平台产品组合 ......

9月9日,MediaTek发布迅鲲900T,是MediaTek迅鲲系列移动计算平台的又一个新成员,丰富了MediaTek在移动计算市场的产品组合,助力平板电脑、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等产品的移动计算体验全方位升级。

迅鲲900T基于6nm先进工艺制造,采用八核CPU架构设计,包含2颗Arm Cortex-A78超强性能核心和6颗Arm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搭载Arm Mali-G68 GPU和AI处理器MediaTek APU,可为设备提供强劲的移动计算力。支持旗舰级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可适配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屏幕,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游戏竞技,都能畅享急速性能。

迅鲲900T集成5G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组网,覆盖5G Sub-6GHz全频段全网通,支持5G双载波聚合和VoNR服务等5G关键技术,结合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让用户在畅享高速5G网络的同时降低5G通信功耗,延长设备续航,让生产力创作更加持久。

支持2x2 MIMO Wi-Fi 6和蓝牙5.2,为用户的办公和娱乐应用带来高速、稳定的网络连接。借助先进的蓝牙5.2,还可实现多种外设扩展,同时兼具低功耗特性。

搭载MediaTek MiraVision画质引擎,智能增强视频显示画质,可将SDR视频内容增强至接近HDR的显示效果、HDR10升级近HDR10+,支持HDR10+视频播放实时画质增强功能,提升视频画面观感。

标签:MediaTe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