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车主必备!这款口红车充太好看了吧,买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09日
女神车主必备!这款口红车充太好看了吧,买它! ......

手机不离身已成为当代人的生活习惯。为了缓解手机续航焦虑,除了随身携带充电宝外,在车上配置一个车载充电器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随着手机容量逐渐增大,用户需求进一步提高,早期的车载充电器显然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目前,市面上的车载充电器产品大多以功能性为主,对于外观设计却鲜少提及,导致车载充电器的外观逐渐趋于同质化。近日,飞利浦重磅推出的DLP4106B/93口红车载充电器则是为数不多围绕女性车主专门打造的产品。这款神似TF的口红车充颜值与性能齐飞,强势吸睛,成为女性必备车品。

飞利浦DLP4106B/93口红车载充电器充分借鉴了国际大牌口红TOM FORD的外观设计,整体采用纯黑烤漆加烫金工艺,上半部分造型方正,尺寸偏小,长宽高分别为22/22/67.9mm,使得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是一款有颜有料的女神专属车载充电器。

飞利浦DLP4106B/93口红车载充电器采用了与飞利浦小钢炮类似的USB+Type-c双接口设计,同时支持华为22.5w和苹果PD20W快充。

除了高颜值外,飞利浦DLP4106B/93口红车载充电器的充电性能也是万里挑一。据了解,其采用USB+Type-C的双接口设计,其中USB口支持华为22.5w快充协议,额定输出功率为:4.5V/5A、5V/4.5A、9V/3A、12V/2.5A,而Type-C口则支持苹果PD20W快充协议,额定输出功率则为:5V/3A、9V/3A、12V/2.5A、15V/2A、20V/1.5A。并且两接口之间互不影响,能够同时为主副驾驶的苹果和华为手机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即可为iPhone12补充60%的电量,1.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

在充电保护方面,口红车充同时具备了软启动、输入过压保护、输入欠压保护、输出过流保护、输出短路保护、温度保护等多重保护措施。当手机电池充满电后,将自动开启小电流的涓流充电,电流仅0.23A,既保护了手机电池,同时也保护了车上的电路。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充还进一步优化了插口位置,将原本位于正上方的插口统统隐藏于侧面,车充插入后即可与内饰融为一体,在未使用的情况下看很难发现这是一个车载充电器,令车充成为汽车内饰中的“小点缀”。

标签:飞利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