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课代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揭秘学霸特质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09日
新能源汽车课代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揭秘学霸特质 ......

每一次伟大的变革都离不开新技术的引领和驱动,正处在探索期的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也是如此,在前行路上需要先驱者的摸索,里程焦虑如何解决?超长续航能否实现?操控体验怎么保证?这些问题都需要一个个攻克。好在随着增程技术的进步,这些难题都有了答案,作为增程式电动车的课代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以优异的表现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第一课:补能和续航——不受制于充电桩,NEDC综合续航超1000km

纯电动车作为目前普及率最高的一个新能源汽车分支,虽然在城市中游刃有余,但长途驾驶会有明显的里程焦虑,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消费者谈“电”色变。不过随着增程式电动车的发展,这个困扰多年的问题终于迎刃而解。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可油可电,其纯电续航达到180km,可以满足一周通勤所需,实现零油耗出行,长途行驶可以到加油站补能,增程器为电池组充电,彻底摆脱里程焦虑。

有了驼峰智能增程系统的加持,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满电满油的情况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此外,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在增程器启动,完全用油并达到油电平衡的状态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百公里油耗低于6.3L,相比于传统汽油车,能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第二课:动力和底盘——加速比肩跑车,过弯“稳”字当头

在传统汽油车领域,零百加速5秒内的车型普遍都是百万级豪车,进入新能源时代后,这个壁垒被打破。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四驱版的售价为24.68万元,零百加速仅需4.68秒,即便放在同价位的新能源车阵营,也是属于一流梯队的。这要归功于它的动力系统,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其自主研发的SEP200电机与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405kW,最大扭矩820N·m,强劲的参数带来了风驰电掣般的跑车级加速。

除了卓越的加速性能,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弯道表现也十分出色,它的前悬挂为上下双球头双叉臂结构,过弯时可以提供更稳健的侧向支撑,且更适应激烈驾驶,后悬挂采用梯形多连杆结构,H臂材质用了昂贵的铝合金材料,滤震性更好。此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副车架采用柔性化设计,悬架控制臂与副车架间以更高端的全液压衬套连接,可以大幅提升行驶的平顺性,同时还有更好的减震和降噪的性能。

第三课:智能和驾驶辅助——HiCar扩展性高,SERES Pilot更周到

智能化是目前汽车发展的趋势之一,汽车不再只是独立的个体,而是通过移动互联技术,加入到广阔的物联网中去。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HUAWEI HiCar 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连接华为手机后,不仅能在车机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拨打电话、语音交互等功能,还可在车内通过“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一键控制智能家居。

随着各种驾驶辅助功能的完善,开车变得越来越轻松,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SERES Pilot安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包含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SLA智能限速辅助、ACC-S&G 停走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CA并线辅助等功能,无论是市区还是高速,都能提供周全的体验,不仅大大降低驾驶疲劳,也能显著提升主动安全性,对新手和老司机都很有帮助。

作为增程技术的先驱者,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不仅有着和纯电动车类似的驾驶体验,同时还能灵活补能,不受充电条件的限制,满足各种用车场景,是当下最让消费者省心的一种新能源汽车形态,值得选择。目前,赛力斯华为智选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四驱版车型售价为24.68万。在2021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还将获赠包括20寸运动轮毂、倍耐力P Zero轮胎、HUD抬头显示和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此外,赛力斯还为用户免费提供7kW家充桩和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服务,其综合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不仅如此,首付15%起,至高享60期超长贷的优惠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华为旗舰店或赛力斯体验中心试乘试驾。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