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人工智能大学推出政府和商业领袖高管课程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8 22:15
专注于人工智能(AI)的研究生级别研究型大学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MBZUAI)启动“MBZUAI高管课程”,旨在帮助阿联酋政府和商业精英释放人工智能的潜力,以确保智能管理,提高效率和生产率;所有这些都有助于释放经济价值创造力并产生积极的社会影......
【图】

阿布扎比2021年9月8日 -- 专注于人工智能(AI)的研究生级别研究型大学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MBZUAI)启动“MBZUAI高管课程”,旨在帮助阿联酋政府和商业精英释放人工智能的潜力,以确保智能管理,提高效率和生产率;所有这些都有助于释放经济价值创造力并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图】

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BZUAI) campus in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该课程包括讨论论坛、互动模块、行业人际关系网和课程作业,其六个课程将由来自世界领先学术机构的讲师、全球跨国公司的高管和大学本身的教师提供。授课教师包括邢波教授(MBZUAI校长)、Michael Brady教授(牛津大学荣誉教授)、Daniela Rus教授(麻省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Michael Jordan教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陈丕宏特聘教授)、Tom Mitchell教授(卡内基梅隆大学教授)、 李开复博士(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等。

业和 进技术部长兼MBZUAI董事会主席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阁下表示:“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于2019年成立之后,今天推出‘MBZUAI高管课程’再次表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决心使自己勇立于塑造全球经济的技术和创新的最前沿。”

“为了满足阿联酋一些最高政府和企业高管的需求,‘MBZUAI高管课程’使所有行业的决策者能够利用人工智能的优势来打造其各自组织未来的成功,为国家未来50年的宏伟目标做好准备。”

“人工智能是阿联酋国家和经济增长议程的核心,有可能从成熟行业中释放出显著的新增长,并为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技术铺平道路,” Al Jaber博士阁下补充道。

MBZUAI长刑波教授表示:“了解人工智能驱动技术和流程的决策者将成为医疗保健、农业、能源、城市化、交通、国防等多种行业的先锋。为确保阿联酋在塑造各种行业的未来中发挥主导作用,我们的政府和商业决策者必须积极参与人工智能学习。我坚信,’MBZUAI高管课程‘将为这些领导者提供这种竞争优势。”

第一批约40名高级管理人员将参加为期12周的在线实践课程,并就人工智能行业的商业、道德和决策层面举办研讨会。注册截止日期为10月7日,第一天课程定为2021年10月23日。

该课程的六门功课包括:人工智能简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经济;视觉认知和智能;语言认知和智能;机器人技术的未来以及人工智能道德和决策。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