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便携 金士顿推出XS2000袖珍型移动固态硬盘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9月08日
高速便携 金士顿推出XS2000袖珍型移动固态硬盘 ......

北京时间2021年9月7日,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宣布推出XS2000移动固态硬盘。金士顿XS2000移动固态硬盘是一款高性能随身存储产品,不仅小巧便携,还采用了USB 3.2 Gen 2×2高速数据传输标准。

金士顿XS2000移动固态硬盘拥有出众的性能,传输速度最高可达2000MB/s,能够大幅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这款移动固态硬盘的最高容量可达2TB,可以高效传输和存储海量的高分辨率图片、8K视频和大型文件。金士顿XS2000移动固态硬盘采用USB Type-C接口,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或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读取和存储文件。金士顿XS2000移动固态硬盘的尺寸几乎只有普通移动固态硬盘的一半,并配备一个可拆卸的保护套,拥有IP55等级的防水防尘能力,无论日常工作、娱乐还是参与充满激情的户外活动,它都是理想的数据存储伴侣。

金士顿闪存业务总监张智俊先生表示:“金士顿XS2000移动固态硬盘采用紧凑便携的设计,尺寸仅为钥匙坠般大小。超高的存储速度和海量的存储空间,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文件高速存取的需求。高可靠性和耐用性让金士顿XS2000移动固态硬盘成为内容创作者、专业用户和企业用户的理想选择。”

金士顿XS2000移动固态硬盘拥有从500GB到2TB的多种容量选择,并提供五年保固和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金士顿XS2000移动固态硬盘特性和规格:

• USB 3.2 Gen 2×2 性能:业界领先的2000MB/s读/写速度

• 海量的存储空间:最高容量可达2TB,满足高分辨率图片、8K视频和大型文件的存储需求

• 坚固耐用:拥有专业的IP55等级防水防尘性能,附赠橡胶保护套

• 小巧便携:轻便小巧的设计,易于随身携带

• 接口:USB 3.2 Gen 2×2

• 速度:读取速度高达2000MB/s,写入速度高达2000MB/s

• 容量:500GB、1TB、2TB

• 尺寸:69.54mm×32.58mm×13.5mm

• 重量:28.9g

• 外壳材质:金属、塑料

• 工作温度:0°C~40°C

• 存储温度:-20°C~85°C

• 保固/技术支持:5年保固,免费技术支持

• 兼容性:Windows 10、8.1、Mac OS (v. 10.14.x +)、Linux (v. 2.6.x +)、Chrome OS


1速度可能因主机硬件、软件和使用情况而不同。
2闪存设备上列出的某些容量将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不可用于数据存储。因此,数据存储的实际可用容量小于产品上列出的容量。如需更多信息,请参阅金士顿闪存指南。

3USB Type-C接口和USB-C是USB开发者论坛的注册商标。

4IEC/EN 60529 IP55 认证,可承受水流冲击,有限防尘。在使用产品前,必须保持清洁和干燥。

5有限保固以5年或固态硬盘“剩余寿命”为准。您可以使用Kingston SSD Manager查看剩余寿命。全新未使用的产品将显示磨损值为100,而已达到程序擦除耐久性极限的产品将显示磨损值为1。访问 kingston.com/wa了解详细信息。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标签:金士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