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会议、钉钉上架统信UOS应用商店 会议办公两不误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7日
腾讯会议、钉钉上架统信UOS应用商店 会议办公两不误 ......

统信软件官方宣布,近日,国内两大知名应用腾讯会议(Linux)、钉钉(Linux)正式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统信UOS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一键下载安装这两款应用,全方位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工作需求,功能完善,体验流畅,会议、办公两不误。至此,微信、QQ、企业微信、钉钉、腾讯会议、学习强国、百度网盘、同花顺、美图秀秀等大家最为常用的工具、工作、社交类软件均已加入统信UOS生态圈,这是统信UOS坚持打造更优生态的实力体现。目前,统信UOS应用商店已拥有3000余款各类应用,常见流行应用基本达到了全覆盖,可满足工作办公、家庭娱乐的各种应用需求。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