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o Group推出新品牌和新网站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6 15:00
Sabio Group推出新的品牌和公司网站,致力于巩固其在数十亿英镑的客户体验和呼叫中心技术行业的前沿地位。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继过去18个月的强势增长轨迹之后,这家领先的CX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今天公布了新的现代化品牌重塑细节。 新标志大胆、......
【图】

伦敦2021年9月6日 -- Sabio Group推出新的品牌和公司网站,致力于巩固其在数十亿英镑的客户体验和呼叫中心技术行业的前沿地位。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继过去18个月的强势增长轨迹之后,这家领先的CX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今天公布了新的现代化品牌重塑细节。

新标志大胆、独特且引人注目,其造型采用独具特色但互补的色调,以增强Sabio的全球视觉标识。

醒目的字体、构图以及其他说明性图形为品牌重塑画上完美的句号,其中还包括公司网站的更新。

Sabio Group首席营销官Tim Pickard表示:“显然,我们的业务在最近几年经历了重大转变,随着Sabio的不断成熟和进步,我们的品牌绝对有必要随着我们一起演变。

“融合各项事务是我们的定位以及我们所提供服务的核心,而这正是我们品牌重塑背后的构思。随着我们的业务发生巨大的变化,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新品牌识别,尽可能有力地呈现这种变化。”

Tim继续道:“今天发布的品牌识别,包括我们独特的新标志、重新设计的公司网站和新推出的公司价值观,均代表着Sabio的主张,同时也使我们处于继续推行发展和增长战略的有利地位。”

自2019年以来,Sabio已成功完成并整合9项收购,迅速促进了公司在英国、法国、荷兰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以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增长。

目前,Sabio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员工和600多家客户。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abio Group的新公司网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