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首次推出搭载水性颜料荧光色墨水的大幅面打印机 新imagePROGRAF GP系列 提供更高附加值的图像输出方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6日
佳能首次推出搭载水性颜料荧光色墨水的大幅面打印机 新imagePROGRAF GP系列 提供更高附加值的图像输出方案 ......

2021年9月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imagePROGRAF GP系列大幅面打印机产品,包括具有红色、橙色、绿色、紫色等10种颜色和荧光粉色墨水的44英寸imagePROGRAF GP-540和24英寸imagePROGRAF GP-520;具有5种颜色和荧光粉色墨水的36英寸imagePROGRAF GP-5300和24英寸imagePROGRAF GP-5200四款产品。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以及办公、教育和娱乐等各种社会活动的增加,广告、通知、海报和其他印刷品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佳能新开发的GP系列产品首次采用水性颜料荧光色墨水,输出作品色彩绚丽、表现力强,具有高附加价值。在输出色彩丰富的广告或海报等图像时,作品具有更强的感染力,有助于用户扩大业务机会。同时,GP系列产品契合了办公室内对打印设备的需求,可协助用户高效的开展业务。

佳能新开发的imagePROGRAF GP系列产品使用水性颜料荧光色墨水,通过"灵动亮彩(Radiant Infusion)"数据处理技术对新开发的荧光粉色墨水与其他颜色墨水在纸面上的叠加方式进行优化,可以使输出作品的特定区域脱颖而出,实现明亮柔和且层次丰富的色彩再现,令图像表达更具冲击力;同时,随设备附赠的海报制作软件PosterArtist Lite,可方便用户轻松迅速的设计彩色海报。此外,GP-540/520机型搭载了红色、橙色、绿色和紫色墨水,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色彩再现能力,实现imagePROGRAF系列机型中最宽广的色域表现。

新的GP系列机型是佳能首次获得"PANTONE-calibrated"潘通认证中针对"PANTONE PASTELS & NEONS GUIDE Coated(包含粉彩和荧光颜色)"认证的机型;同时,GP-540/520机型还获得了"PANTONE FORMULA GUIDE Solid Coated"标准中99%色彩覆盖率的认证,可广泛应用于印刷和设计等领域。随着设计师可选颜色范围的不断扩大,将设计师所想表达的色彩准确呈现。

标签:佳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