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BOE”美好生活馆全面启动 创新科技赋能品质生活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4日
“你好BOE”美好生活馆全面启动 创新科技赋能品质生活 ......

9月4日,作为BOE(京东方)年度品牌巡展的重头戏, “你好BOE”美好生活馆系列活动全面启动。京东方将在北京、成都、合肥、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大热门城市打造一座融科技感、艺术感、潮流风尚于一体的智慧生活体验馆,通过馆内创新科技互动体验,让人们感受到科技带给生活的改变,以及一个有温度的、无处不在的全新京东方。“你好BOE”美好生活馆采用科技体验馆的形式,有智能家居体验区、智能健康体验区、智慧交通体验区、智慧办公体验区、智慧文博体验区,以更鲜活的互动展示,让冷冰冰的科技产品具有温暖的触摸感,让人们深刻感受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全新改变。

标签:BO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